10年8代雅阁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10年的八代雅阁多少钱)

2008年,八代雅阁横空出世,震惊了整个车坛,相对于七代雅阁,外观和内饰都做了非常大的改变,很多设计都非常超前,这辆车被定位成“最先进”,“最豪华”,如今,小乐推荐给大家,本田情怀的人们,10万块可以重温经典了。

8代雅阁在二手车市场上是很抢手,如今2011年的8代雅阁,10万买到。很多人不理解,10万块,可以买到很多紧凑型新车,1.0T的思域啊,起亚K3,或者捷达等等,为啥要买这个已经过了七年的二手车呢,二手车年头长,小毛病多,没有新车那么可靠,并且如果车子有事故,还不怎么安全,买个新车多省心啊。

大家这些顾虑都非常有道理,但是二手车有他的好处,他能让你花同样的钱,买到级别更高的车子,但是,8代雅阁,说实在的,很多合资品牌的新车都不如它可靠。

首先外观各个角度都来几张,八代雅阁设计非常时尚运,即使今天来看也毫不过时,我甚至觉得,他比第九代代雅阁还要美。

八代雅阁非外型非常强势,视觉张力非常明显,气场很足,很震撼。

完美侧面,车长度达到了4945mm,舒适性很强,空间足够。

很中庸,很敦实的屁股,尾灯造型我很喜欢,圆润翘臀。

内饰上,内饰是八代雅阁最大亮点,完全秒杀帕萨特等一干车型,鸥翼试造型很科技,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键刚开始看有些花眼,但是慢慢上手之后就会发现真的很方便,个人觉得比9代雅阁完全触屏的中控好用,很居家的感觉,这个内饰非常很精致。

八代雅阁方向盘和中控都用了这种银色装饰条,凸显出运动范儿,方向盘转向轻盈,操控精准,手感也很好。

给这个中控来张特写,很容易上手,各个区域分工明确,盲操很方便。

要知道小乐第一次见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是多么的喜爱~

雅阁的座椅皮质很好,坐的也非常舒服,后排空间也非常宽敞。舒适的悬挂,非常平顺的变速箱,以及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后排出风口,不知道为啥,现在很多中型车把这个配置减掉了,很不应该,冬天夏天都很有用。

基本参数

发动机参数

配置丰富

售价

2011年的经典款雅阁,10万就可以带回家啦,还记得那句话吗?8代雅阁,50万公里无大修不是盖的。

总结

优点:

1.外型运动,霸气,气场强足,即使7年了,现在看不过时。

2.内饰很精致,科技感足,座椅用料足,坐的舒服,车内空间大。

3.底盘调教的很舒服,变速箱平顺,操控精准。

4.配置很全,这辆车像什么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倒车影像,双区空调,天窗,真皮座椅等等很实用的配置可以说是该有的都有。

缺点:

2.0发动机只能说代步够用,加速稍微差了一些,但是平时开开也绝对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