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尤伯杯直播(羽毛球尤伯杯直播时间)

今晚!央视直播尤伯杯国羽女队VS澳大利亚,奥运会冠军陈雨菲+凡尘组合领衔

北京时间5月8日晚(今晚)20时,中国女子羽毛球队迎来2022年尤伯杯(世界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首战。作为卫冕冠军,国羽女队小组赛被分在B组,同组的其他三支球队为中国台北、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本届尤伯杯和汤姆斯杯一样,都在泰国曼谷进行。按照赛程,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国羽女队的目标就是力争卫冕。

中国羽毛球项目现在的掌舵人是前奥运冠军张军,此次国羽女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尤伯杯。国羽一姐陈雨菲上一年力挫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获得了小日本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何冰娇逐渐成熟,王祉怡刚刚获得了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女双凡尘组合陈清晨和贾一凡是奥运会上屈居羽毛球女双亚军,但依然是世界羽坛最好的女双组合之一,奥运会混双冠军、黄鸭组合中的黄东萍也被招入了队中,参赛的其他国羽女队球员为张艺曼、杜玥、李汶妹、郑雨、韩悦和张殊贤。

从阵容配置看,中国女子羽毛球队是尤伯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山口茜领衔的小日本羽毛球女队和拥有天才少女安洗莹的韩国羽毛球女队是国羽女队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

国羽今晚迎来的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澳大利亚女子羽毛球队,因为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国羽女队很可能雪藏当家球星陈雨菲和凡晨组合,以替补阵容出战,即便没有派上最强阵容,取得开门红的问题也不大。

从央视转播表看,很可能在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网络直播国羽女队的首场尤伯杯比赛。

小组赛第二轮,国羽女队将对阵西班牙女子羽毛球队,后者由名将马林领衔。

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中国台北羽毛球队,一年前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相遇的陈雨菲和戴资颖,很可能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国羽女队能否取得尤伯杯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