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轩逸的油耗多少(20轩逸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在国内市场紧凑型轿车当中,日产轩逸的认可度和销量表现位居前列,但是车型的动力表现一直位居家用车型的系列,并没有很强的爆发力和驾驶乐趣,而当下日产轩逸豁出去了,换装日产天籁同款的2.0升引擎,匹配了全新的套件,整体的实力大幅度增长,完成了标准家用轿跑车型的进化,但是车型的油耗表现依然有所保障,日产2.0升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一直比较具有优势,在以省油为傲的日系车型当中,都能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车型的油耗基本在5.5升左右,同级别当中非常具有优势。

新一代日产轩逸


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一直比较期待着日产轩逸能够换装家族经典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这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非常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紧凑型轿车的需求,而当下的日产轩逸也不负众望,开始逐渐使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车型处于渲染图状态,在年内正式完成。


同时车型将会采用全新一代的运动化套件,主要的元素围绕着熏黑套件展开,日产轩逸近年来的车型主要以轿跑系列设计为主,当下加入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正式完成了轿跑动力方面的进化,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当下的日产轩逸车型的销量位居顶部,一旦推出2.0升自然吸气版本车型,整体的消费者范围将会扩大,但是价格水平也会随之提升,而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也会根据自身用车环境和动力需求进行选择。

总结:日产天籁作为日产旗下经典的B级车,2.0升动力系统一直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当下日产轩逸换装这套具有竞争力的动力系统,能够大幅度增加车型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