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夜零(命运之夜零fate)

作为POP UP PARADE系列的新品这次带来的是人气作品fate stay/night中的命运之夜——天之杯系列阿尔托莉雅 (反转体)也就是俗称的黑无毛的手办上色完成品的官方图,对于这次的官图,其看点还是非常丰富的,下面带来具体的介绍和详细说明。

该系列品质还算是可以,起码目前展示出来的黑无毛成品效果算是非常优秀和出色的,身高比例方面差不多在17cm左右吧,不过就黑无毛的个头来说,相对的要稍微矮一点点,不过问题不大。

整体细节优秀,尤其是裙子这一块的这周还有整体的涂装的阴影效果处理得非常到位和优秀,面罩这一块也是非常的带感和真实,突出了黑无毛自身的气质和特色,装甲方面的质感也是一流的,看着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和硬伤,希望别出现中奖的情况就好。

不过这一款的最大问题就是选取的姿势和设计上,这个是硬伤,不说是姿势不好看,而是这个姿势明显和黑无毛不搭配,看着特别的奇怪和别扭,感觉更像是罗马那一家子中的鬼舅卡里古拉放宝具的那个姿势(啊啊啊~月光~!!)有内味了,黑无毛的气场整体偏向于霸道和女王为主,这个姿势用力多度感觉不合适。

另外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标志性的武器没了,EX咖喱棒可是灵魂啊,你要是常服黑无毛也就算了,没武器就没武器,你一身装甲穿得这么齐全,面罩都没有拉下,怎么核心的武器没了?

这次新手办推出的时间是2021年12月,不过具体的入手成本还没有公开,fate系列的周边手办现在是越来越贵了,所以做好氪大头的准备,不排除有可能四位数起步的可能性吧,反正这系列一直都是这么的土豪向,已经算是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