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门票多少(今年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展会信息|广州车展,广州车展门票,广州车展车模,广州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点击预约门票


作为汽车行业重要的展示橱窗之一,车展一直是业内外重视的舞台,成为行业技术与潮流的风向标。本届车展,将充分整合政府、汽车厂家和经销商、各界媒体等资源,发挥出“购车最佳平台”的优势,为市民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这次除了比平时买车更多的现金优惠以外,现场还有更对订车大礼包,还等什么,赶紧领取车展门票,准备好过来参展吧!


车展品牌多、车型全,覆盖了高、中、低档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活动推出的零首付、低息、零息等各种不同优惠政策及品牌售后支持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想买车,先看车展,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又不想要买票的小气鬼,可以优先报名参与免费门票活动,快点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