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5系优惠多少(现在宝马5系优惠多少)

作为宝马最畅销的车型,中期改款宝马5系国内上市时间很近了!此次作为中期改款,主要对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加上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还提供了更多可选专属车漆和更丰富的内饰搭配的确也年轻化了不少。

不过考虑入手5系的老板们,对于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其实无需关注!目前在售的宝马5系已经足够优秀,只要价格上再优惠些,装潢包更合理些,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看呢!

目前5系,10个点不用谈都会有!15个点也会有,不过可能会有强制装潢包要求。长轴丐版落地价在48万左右,分期首付在25万之内,不过月供要到1.3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合理。至于选择豪华还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中的M运动套装,请遵从本心,蓝天白云不会让你失望!

就让我们来看看在售的2020款宝马有什么出彩之处!

宝马5系(厂商指导价:42.69-54.99万)

外观上,2020款5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的首次出现,让这款豪华轿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视觉效果更具张力。全新双腰线更富雕塑感,一直延伸至霍氏弯角,令车侧线条一气呵成。六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平直的车头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

低调奢华!

再来看看5系的内饰,低调奢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面设有控制的按钮和装饰板,采用的是真皮的材质,手感表现非常细腻。全液晶的仪表盘,样式也比较的简单,看起来相当之舒适。宝马格调,材料不错,能碰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真皮还是很舒服的。车内的氛围灯除了惊艳不懂怎么形容了。悬浮式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也是科技感满满!

仅仅2.0的排量就能提供,252马力,在宝马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下。操控那就是"行如流水,人车合一"。ECO、舒适、运动,3种驾驶模式,完全不同的行车体验,这需要车主细细去感受这台发动机带来的乐趣!即使最为暴躁的运动模式,综合油耗也能控制在15以内,这就是宝马的技术!

总结:

要说落地40万,那非奥迪A6L莫属!而到了落地50万,宝马5系比起奔驰E系更值得推荐!

奥迪A6L大促销,张老板别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