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规定考b2照要多少岁(考b2证要满多少岁)

2017年已经离我们而去,接来下就是二零一八,新的一年你拿到驾驶证了吗?如果没有搞定驾照,那你知道考驾照改革了吗?从去年十一起,老旧的驾照考试规则已经过时了,改革了不少。如今,调整了新靠驾照的考生年龄范围:

最高等级的A1驾照是能开载人20人的大型客车的,这个对司机开车技术要求的很高。A1驾驶证的限考年龄在26岁到50岁之间,而且之前必须持有B1、B2驾照超过5年,方能增加A1驾照。

现在拥有A2驾照就可以开牵引车了,这对驾驶员的要求也很高。想要考取A2驾照的考生必须在24-50岁之间,同时在之前还要有B1或B2驾照三年以上或有A1驾照一年以上的经历,方可增驾。

A3驾照主要是为公交车司机准备的,大家见到的大部分公交司机都是这个A3驾照。A3驾照的年龄限制比较宽松,21岁到50岁即可,无需增驾。

B1驾驶证的年龄要求和A3一样在21岁和50岁之间,要求持有C1或C2驾照3年以上,否则也不能升到B1驾照。

如果需要考B2驾照需要20岁到50岁,不需要之前是否有高级驾照。

手动挡C1与自动挡C2驾照可以驾驶市面上大部分小型汽车,只要满18周岁就可以了,70岁以下的公民都可以参加考试。

摩托车的驾驶证为D、E、F证,只要你不超过60岁就行,如果你有汽车驾驶证,即便是你有最牛的A1驾照,只要被交警抓住了,那你的A1高级驾照的12分都会被一次性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