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的格言(利物浦的格言是什么)

布伦丹·罗杰斯(Brendan Rodgers)在利物浦说过的最精彩的话肯定会让人会心一笑

“当我有所控制时,我就会更好。我不是一个权力狂。”

布伦丹·罗杰斯作为利物浦主帅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预兆。

从人物到信封,甚至是一点点拉丁语,罗杰斯经常被提醒他的俏皮话和隐喻并不总是有效。

在他离开安菲尔德的周年纪念日——在同一个周末他将和莱斯特城的球队一起回到默西塞德——这里有一些他在利物浦执教期间的精彩语录。

在俄罗斯0:2输给泽尼特·圣彼得堡后:“开场10到15分钟,他们在我们中场后面有太多空间,这是近乎完美的客场表现。”

关于乔丹·伊贝:“如果他是个外国球员,现在每个人都会对他赞不绝口。”

关于他最大的导师:“我最大的导师是我自己,因为我必须学习,这是我最大的影响。”

关于训练:“这不仅仅是训练球员,更是教育球员。你不是训练狗。”

关于引用:“我对球员们引用了一句格言,‘Per aspera ad astra’,这是拉丁语,意思是‘穿过逆境到达星空’。”

关于动力:“我认为今年有三名球员会让我们失望——事业、战斗、一切——我已经把他们写在这三个信封里了。确保你不在其中一个信封里。”

关于乔·艾伦:“乔·艾伦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球员之一。

关于利物浦纪录片:“这是我没有看的东西,谢天谢地已经结束了。”

关于利物浦的阵容:“我们有11名球员,其他球队有10名球员和1名门将。”

关于烹饪:“我总是说一个团队就像一顿好饭——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厨师,但是一顿好饭需要一点时间,而且做一顿好饭你需要好的配料。”

关于飞行的飞机:“当教练的问题是,就像试图在飞机飞行的时候造一架飞机。”

关于任务:“我将不遗余力地去完成我的任务——而且这个任务将是残酷的。”

关于水:“我总是说,没有水你可以生活很多天,但是没有希望你一秒钟都活不下去。”

关于“魔毯之旅”:“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经历了一场魔毯之旅,但我们仍有很多成长空间。”

关于年轻球员:“我相信年轻球员会为你跑过带刺的铁丝网。而一个年纪大的球员则会在栅栏上找一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