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王ap(蛮王ap出装无限火力)

蛮族之王作为一名上单英雄,因为他可以三刀砍死一个脆皮所以他也有一个蛮三刀的称号,可见他多么厉害。今天我们的黑科技AP蛮王同样也是一个很恐怖的存在。一个E技能清一波兵,一个Q技能回满血这种都是常规操作。前期蛮王还是要依赖攻速。

下面说一下蛮王的技能:被动蛮王每一次攻击,击杀都可以增加自己的怒气,暴击和击杀获得的怒气翻倍,怒气可以用来增加暴击几率,还可以用Q技能为自己回血。Q技能主动蛮王消耗怒气为自己回血,怒气越多回血越多。被动增加蛮王的攻击力,生命值越少增加的攻击力越高。

是蛮王主要加的技能,不管AP还是AD!W技能叫鸡,对命中的敌人减少攻击力,背对蛮王的英雄还会被减速。E技能蛮王挥舞大剑冲向指定方向,对路径沿途敌人造成伤害,蛮王的每一次暴击都会为E技能减少冷却时间。Q技能和E技能都有着不低的法强加成,所以我们今天的套路会非常的成功。R技能蛮王5秒内免疫死亡,并获得大量怒气。

这个大招的话我们点一级就够了,之后再升级的话加的怒气,冷却不是很多,还不如多加其他技能。建议Q技能E技能加满后再加R技能。下面说一下蛮王出AP的天赋,选择黑暗收割比较好点。因为我们前期伤害不是很高,比较吃发育,所以这个天赋可以完美契合。

技能选择闪现加点火,疾跑比较适合AD蛮王,而我们的AP蛮王不需要太多的移速,所以我们选择闪现。点火不做过多的解释。出装方面,前期正常出AD的装备,中期逐渐转成AP,因为前期直接出AP的话不是可以很好的发育。出门多兰之剑,第一件攻速鞋,电刀。然后出纳什之牙,大帽子,巫妖之祸,法穿棒,卢登的回声等装备。

后期可以把电刀换成莫雷洛的宝典,攻速鞋可以换成法穿鞋。这样后期不论是E技能的伤害还是Q技能的回血能力都会很强,加上大招5秒无敌基本打团比AD蛮王强很多。蛮王前期尽量拿到一血塔,这样你活动的空间就不会拘束于上路,可以去对面野区,河道拿经济。也可以去游走抓中路。帮助队伍建立优势。今天的教学就到这了,欢迎评论留言。

本文由英魂战士凝墨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