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奔驰g加多少号油(奔驰G加多少号的油)

想必很多朋友对于奔驰大G这款车型都是很熟悉的,因为它的外观实在太酷了,而且整车的设计非常的硬朗。说到奔驰大G,这款车型原先就是德国军车,后来军改民才变成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奔驰大G。咱们今天不聊奔驰大G,来看一款奔驰大G的性能版,那就是奔驰G级AMG,是不是特别的少见呢?这辆车子的价格只有一种,245.8万元。我们也到店进行了体验,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看这辆车子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型的车头和普通版本的奔驰大G非常的相似,但是细节有着明显的不同,比如它的前保险杠处使用了两条垂直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这是奔驰G级AMG的特色所在。当然了,这辆车子依然拥有着圆滚滚的大灯,直瀑式的进气中网,方正有力的车头设计。就这样的颜值,我觉得可以征服很多的消费者。即使是不喜欢越野车的女性,我觉得看到如此动人的设计,应该也会轻易接受吧。灯光配置部分,这辆奔驰G级AMG匹配的是几何多led远近光大灯,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适应灯光,灯光的配置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从侧面来看,配备了AMG的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并且原厂自带了银色的踏板,侧面相当的方正有力,其实从侧面我们依然能看到原先军车的一些历史痕迹。这辆奔驰G级AMG是一辆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70/1984/1980mm,轴距是2890mm。大家知道这辆车子的油箱容积有多大吗?100L。所以也由此可以看出,这辆奔驰G级AMG的油耗绝对不低。

尾部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多好介绍的,车尾背了一个小背包,也就是备胎。我们来看内饰设计,很多人并没有见过奔驰G级AMG的内饰设计,它的内饰设计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粗糙,而是非常的精致。

整个中控部分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中控部分搭载了12.3英寸的内嵌式大屏设计,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块电子屏幕是普通液晶屏幕,并不支持触屏。行车电脑屏搭载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仪表盘,颜值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支持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手机互联系统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内还配备了柏林之声的音响。

这辆奔驰G级AMG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设计,并且是大红色的那种。你能想象吗?如此硬汉的外表,内饰居然是大红色的,看起来确实有一点点妖娆感。至于后排空间部分,不要想太多,后排的舒适度并不高,而且座椅比较硬。当然了,有一说一,它的座椅配置其实还是不错的,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至于一些合资车以及国产车喜欢使用的按摩功能,并没有在这款奔驰G级AMG车型上出现。

我们来看一下这辆车子的动力系统,它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其实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和奔驰E63s的动力系统基本上是一致的,而且参数也很类似。但不同的就是,这辆奔驰G级AMG只需要95号的汽油,而另一款车型需要98号的汽油。对于越野车来说,对于油品的要求越高,越限制出车主的出行半径。

奔驰G级AMG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的设计,并且配备了开放式差速器。至于很多朋友非常喜欢的空气悬架,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因为它并不是一款主打舒适的越野车,它是一辆具有强悍性能的车型,所以配备了前后桥差速锁。这辆奔驰G级AMG的油耗百公里达到了15.23升,绝对的油老虎,所以才配了100升的油箱容积,但是速度很快,可以实现4.5秒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