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by dr dre(beatsbydrdre老款耳机)

Beats by Dr. Dre(Beats)宣布推出 Beats Fit Pro 真无线耳机,宣称是「有史以来最为先进的 Beats 耳机。」


耳机外观采用了创新的柔韧耳翼设计,提供舒适、紧密贴合的佩戴体验,新的通气系统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柔性振膜产生的高音失真。

它提供三种聆听模式,通过皮肤感应传感器检测耳塞是否佩戴入耳,从而实现自动播放/暂停,IPX4 级抗汗抗水功能。


Beats Fit Pro 内置 Apple H1 芯片,支持 ANC 主动降噪功能,按下任一耳塞上的「b」键即可轻松切换到通透模式。

当主动降噪功能 (ANC) 和通透模式都关闭时,自适应均衡会启用。凭借 Apple 的计算音频技术,每个耳塞中的内向式麦克风会聆听你听到的声音,并根据你的耳形自动调整低频和中频部分,提供出众的音质和始终如一的聆听体验。



既然具备 Apple H1 芯片,所以这款耳机在播放以 5.1 声道、7.1 声道和杜比全景声录制的内容时,将提供具有动态头部跟踪功能的空间音频立体声播放。另外也迎合了 Apple 设备生态,包括一键配对、耳塞贴合度测试、iCloud 设备之间的自动切换、音频共享、免提访问「嘿 Siri」以及 iOS 中的「查找」功能。


对于 Android 手机,Beats Fit Pro 也支持与 Beats 配套 App 配对连接,实现更多功能。
续航部分,在开启主动降噪 (ANC) 功能或通透模式的情况下,Beats Fit Pro 每个耳塞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聆听时间。袖珍便携盒通过 USB-C 充电,提供 21 小时的额外电池续航时间。

搭配充电盒使用时,播放时间可长达 27 小时。在自适应均衡模式下,每个耳塞都可提供 7 小时的聆听时间;搭配充电盒使用时,聆听时间可长达 30 小时。时间紧迫时,采用 Fast Fuel 闪充技术充电 5 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1 小时。


看起来,它更像是 AirPods Pro 的 Beats 运动限定款。
Beats 及 Apple Music 副总裁 Oliver Schusser 说道:「Beats Fit Pro 在贴合度和功能方面进行了卓越创新,是 Beats 迄今为止音质最出色、功能最强大的产品。凭借空间音频和动态头部追踪功能,Beats Fit Pro 实现真正的沉浸式聆听体验。在此价位,它已成为了高端入耳式耳机中的标杆担当。」
Beats Fit Pro 的中国售价为 1599 元,将于北京时间 12 月 7 日接受预订,12 月 10 日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