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两厢k2价格多少钱(15年k2两厢报价及图片)

根据前不久的媒体消息,国产飞度已经进行申报,那么这就意味着飞度的国产已经被本田提上日程。相信国内的很多GK5神车的车迷,由于迟迟没有国六版本上市,不少人也是苦国五久矣。



图为全新一代飞度:感觉自己萌萌哒


不过根据官方消息,飞度引进国内的时间,最快也要到8月份,虽然说两厢车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很高,但两厢车独特的魅力还是吸引着不少拥趸。



那么问题来了,和飞度价格定位类似的两厢车还有哪些其他好的选择?这些车型该怎么选呢?



虽然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销量最高的三款车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和丰田致炫,但严格意义上来讲,POLO的价格区间要高于另外两者,因此,在小型车市场上,致炫和飞度才是真正的冤家。


上为致炫 下为致炫X


虽然致炫的小胡子外观一直被大家吐糟太丑,但好在丰田在后续还推出了长相更为正常的致炫X,在同等价位下,可以吸引到更在乎颜值的消费者。



但是买买君想说的是致炫并不是靠脸吃饭的,它具有其他丰田车型的一切优点:皮实耐用,省油又放心,是新手开车的最佳选择。



具体而言,即便是入门小型车,致炫依然具有丰田全套耐用的三大件。致炫车身搭载的是丰田7NR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3L,这样的家用车,用起来真的是超省钱。此外丰田车系的耐用性是出了名的,致炫开起来也是可以绝对放心。


致炫的缺点是内饰和低配版的配置都比较差,这也是国际大厂的通病,对于入门级车型,合资品牌的内饰和车内配置往往都不如自主品牌。致炫车型中也只有在10.08万起的科技版和尊贵版车型上才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等,所以想要入门车型的可要在配置和价格间做出取舍。



买买君推荐的版本为1.5L CVT科技版,主要是因为与顶配版相比,主要的车内配置是一样的,仅仅为了无钥匙启动和多功能方向盘而多加3000元钱,买买君认为必要性不大。



如果问车圈最近有什么大新闻,那么斯柯达全系降价可以算是其中的爆炸新闻了。而随着官降到来,两厢车斯柯达昕动价格区间,来到与飞度等价格重合的7.79-10.99万元,再加上经销商的优惠,顶配都不到十万。



而且作为紧凑型车,斯柯达昕动的尺寸长宽高为4312*1706*1475mm,轴距则达到2603mm。相比小型车,绝对的尺寸带来的绝对优势是低一级别的车型所不能比拟的。其前后排的空间,相比小型车要宽敞太多。



新款昕动将动力从1.6L改为全系1.5L,虽然带来的油耗百公里5.6L的好成绩,但同时百公里加速也达到13.5s,也就是说这台车基本上只能作为上班通勤代步用,想体验性能操控,那就真的想多了。


作为大众小弟的斯柯达,虽说在销量上老是被压一头,但不得不说,与大众共用零部件以及在维修保养上的便利性,也是斯柯达车主的一项福利。此外出自大众集团的三大件,在质量上还是足够让人放心,绝不会半路给你掉链子。



如果不看重品牌的话,比飞度高一级别的昕动,性价比简直无敌。加上官宣降价,这一波是典型的加量不加价,并且后期还有大众集团的维修作保证。所以斯柯达昕动两厢车是真懂车的消费者的选择。



买买君推荐入手这台次高配的 1.5L自动舒适版,主要在于几个重要的配置如中控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都是在自动舒适版上才开始配置的。而且自动舒适版价格也控制在10万元以内,与顶配相比少的一些不重要配置,买买君觉得并不值得多加一万块。



相信不少朋友看到起亚KX CROSS这个名字都会发懵,不过仔细看的话您一定能发现它其实就是K2两厢版的接班人。名字里虽然有CROSS,但是这款车其实是一辆基于轿车升级而来的“半”跨界车型。



虽然这并不算韩系车的热门车,但其实在某些方面,这台车也算对得起它的价格,或者换句话说,起亚KX CROSS是一台还算良心的车型。



首先这种良心体现在动力上,KX CROSS动力分为两个版本:1.4L和1.6L两个版本。虽然在性能上都是属于买菜车的范围,但是它全系标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一众入门合资车在低配版纷纷采用手动挡来拉低价格的大背景下,入门就是6AT还是非常良心的。


其次是在车内配置上,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表现非常厚道,对于高低配之间的差异没有其他品牌那么大。例如全系都标配倒车影像、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等,虽然限于价格,高配版也不见得多高,但至少对于低配版车型有所照顾。



最后是对于多媒体配置,最高9万元的起亚KX CROSS居然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屏,并且都支持CarPlay 以及CarLife,而这些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可见起亚KX CROSS对于目标消费者还是有一些针对性的。


当然受限于成本,车内的用料多是塑料材质,车灯也是清一色的卤素,这些是入门合资车型对于车内的一种取舍,无可厚非。



买买君推荐的车型是1.6L 自动灵动天窗版,因为1.4L的100Ps马力实在太弱了,而且要选的话必须要选择国VI版本,并且高配版车型也才9.19万,那真的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虽然说起小型车,大家第一个想起的是本田飞度,而不俗的动力表现也为这台小车赢得了GK5跑车的美名。但看过新款萌萌的飞度申报图后,相信大家也会感慨新飞度再也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平民跑车了。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中,致炫胜在油耗低和够省心;斯柯达昕动则是最具性价比的存在,加量不加价;起亚KX CROSS的跨界造型,也是很多车迷所欣赏的。


因此其实两厢小车也大可不必只盯着飞度,其他的这些好车也未尝不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