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 id锁关闭什么意思(5s有锁是什么意思)

黑解机的性价比非常高,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性能更好的手机。比如现在iPhone13黑解机只要不到4000块!iPhone13Pro只要不到6000块。是不是非常诱人?黑解机的优点就是便宜,缺点则是无保修、无双卡、无法正常激活(需要配合卡贴或黑解)。非常适合那些预算有限,且喜欢折腾的网友。

网友就3800买了一台iPhone13黑解机,成色好,性能好,续航好。但他查询整机报告却发现,该机的黑名单状态是失窃模式,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看看整机报告详情。

截图是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该机是128GB 粉色,今年2月份激活的,还有280多天保修,但由于该机的购买地是美国(美版),所以无法在国内享受保修。

该机的ID锁是关闭的,无隐藏ID。运营商为T/S,有网络锁,激活策略是2136,说明这是一台美版有锁iPhone13。

该机的黑名单状态是丢失模式,说明该机是丢失机或被盗机吗?并不是,ID黑白如果显示黑,那才是丢失机。黑名单状态显示丢失模式,说明该机因为欠费,被运营商给拉黑了!黑解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想再用该运营商的SIM卡,就需要补交费用之后才能使用。如果一直在国内使用,几乎没有影响,不用担心。

虽然该机是黑解机,而且还上了黑名单,但从验机报告看,该机的硬件没有问题,验机报告是没有网络锁、配置锁、隐藏ID等信息的,需要单独查询。不管是有锁机还是无锁机,不管是国行还是美版,硬件配置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