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A8多少钱(06年A8多少钱)

车企在国内德系高端品牌里就属奥迪、奔驰、宝马比较出色。奥迪A8L一直和奔驰S级齐名。奔驰S级和宝马7系在国内的销量让大众看着心痒痒。

在那时候奥迪A8L比较有吸引力。在06年的时候,就有一位上海的车主花了270万元买到奥迪A8L,上市的时候他就买了,落地270万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了。


那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就有年龄了。车身造型比较圆润。大气的商务线条,还是比较绅士的德系造型。那么随后奥迪A6也融入了A8L的造型,从A6造型上不难发现的。

还在路上行驶的这款车。在得到车主的同意以后,我们把车进行清洗一番开始研究和欣赏了一下,感受一下这辆2缸奥迪的大气,他可是奥迪家族的王者。


车子清洗后和新车基本没多少区别。干净的引擎舱,W12发动机很宽。不过比当时的虎头奔的V12发动机小了一些。V12的发动机和W12的发动机各有各的好处和弊端。不过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动力很强。

不过这辆车在上海开油耗还是比较大的。奥迪A8L搭载的是6.0L 450马力 W12发动机。变速箱6AT。市区油耗也是特别高的,每百公里25L,高速15L。


车内材料用料比较扎实。到现在还能体现出豪华的感觉。15年跑20万公里。每年1万多公里。车内磨损的不是很厉害。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

翻开这款车的行驶证就觉得很有年代感,证件都用的有点发黄了。证件上市05年12月登记的,相信当时买的时候是比较早的,价格相对也是特别高的了,车主表示还是打算继续留着开,这样大排量的桥车也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