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浪迪面包车多少钱(09年的浪迪面包车能值多少钱)

最强国产微面:浪迪!采用铃木K-CAR原版造型,使用北斗星同款1.4升动力,保值率堪比铃木吉姆尼!

说到经典的中小型家用MPV,现在留给人们印象中最深刻的就要属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了,相比经典的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等车型来说,这类小型MPV车型可以说不仅售价接地气而且配置和空间表现还都不错,而要说到最强国产微面MPV车型,还有一款采用K-CAR外观造型的面包车也很有特点,这就是被很多网友称为最强国产微面的铃木浪迪!由于该车使用了与经典的铃木北斗星一样的1.4升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还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微面车型中少有的四驱系统,所以让这台经典的铃木浪迪面包车拥有了不俗的实力,因此其保值率也丝毫不输经典的铃木吉姆尼!

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铃木浪迪车型采用了经典的K-CAR外观风格设计,高高的车顶和平直的车头造型都很有新意,并且还使用了更加符合家用小型MPV车型定位的大尺寸平直车窗和侧滑门设计,这样的外观对于日常家庭使用来说不仅车内的空间十分宽敞明亮,而且还能拥有更加宽大的载物空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说到以生产家用小型车为主的铃木汽车,以往留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铃木奥拓,铃木雨燕,铃木吉姆尼这样的小型车,而这台铃木浪迪车型不仅使用了与经典的铃木北斗星一样的1.4升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还配有自动挡和四驱版本车型,这对于家用小型MPV车型来说在当年可是不多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经典的铃木浪迪车型还采用了与MPV车型一样的内饰风格设计,尤其是中控区的档位设计与目前的主流MPV车型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等车型都十分相似,就算是用在现在的车型上,这样的中控档位设计也一样十分新颖大气!

对于这台曾经国产的经典K-CAR版铃木浪迪的实车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是不是感觉也很有个性和时尚气息呢?说说你对这台经典铃木浪迪车型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