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老是网络中断(dnf老是网络中断怎么回事)

DNF最怕遇到网络连接中断这六个字,网络往往是没问题的,有问题的是号被制裁。近期公告宣布要对多开搬砖和飞机玩家加大制裁力度,不排除被制裁的玩家中有误封的,但是乱象必须要控制,来看看大家这几天遇到的被制裁的情况,先来看图。

玩家:其实嘛,根据我闲着没事的潜水跟踪,从20多号之后就开始出现频繁制裁了,不过现在公告都出了还这么浪的真是头铁。

玩家:有效果?今天开卢克,就炸了一波,二阶段第一个能量主c制裁,碰个货带个混子的漫游,给他组的奶啪,打造还不错,三波能量血量掉了一半不到,真是……

玩家:悄悄话然后举报,有时候确实有用,7个人合伙弄单人不给钱就制裁你更刺激,其实能找到7条一个品种的团也挺看运气的。但是不改团名,真的头铁。

玩家:我大概一个月前开飞机搬砖了一个多星期,然后制裁就不开了。前段时间先是24h制裁,后来不开,3天制裁,接着最长7天制裁,我认。最近都有一个月没开飞机了,刷工会浪费pl接着3天,这就有点过分了。

玩家:我前天也制裁,不去格兰迪就没事了,然后刷深渊15天,申诉成功后又15天。反正我是不敢用魔战套搬格兰迪了,连续7天被制裁一小时,每次都是同一个角色,其他角色不制裁。

玩家:今天发超时空,连着三个频道毒,一进图就冲突,连炸三波,看起来是真的有效果。不过……我们最稳的现在已经开快200车了。

所以,既然公告已出,就不要头铁去挑战游戏检测了,一旦被制裁三年,和脱坑已经没什么区别,另外……听说最近的封禁时间出现了十年的情况,但不清楚是玩家P的图还是真实存在,无论真假,大家还是不要遇到的好。

984G相关DNF内容: DNF星辰套是不是最难齐的史诗?网友:我怀疑深渊里没有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