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球游戏(五色球游戏下载)

作者:NGA-czdssy

讲究节省建筑、CPU和显卡。

能用黄带就用黄带,能用黄爪就用黄爪。

有人说有困难?集装机帮你告别浪费。

十几年前的CPU和显卡也要万糖,拒绝无脑黑盒。

每次更新都喜欢重开,然后从母星冲向星际工厂的路上,因为建材跟不上搞得崩溃。所以就萌发了搞一个超级节省建筑的蓝图,抵制全部用蓝皮带和蓝爪子。现在共享的蓝图都是全高级建材,对重开太不友好了。

例如这个840火箭产线,基本上都是绿带。

如果用蓝带,那就要多1100的蓝马达+2200的绿马达。

蓝图设计逻辑:

1.降低显卡和CPU压力。

我显卡是十几年前的GTX660,CPU也十几年前的垃圾,玩白糖黑盒就是找死。星际物流太占用资源了。相反星球物流就不占什么计算资源。

2.在不影响产量的情况下尽可能用低级建筑。方便重开游戏。

蓝图大全主要包含4大块。

1.前期阶段。

从黄糖开始就用增产剂了,一般用绿瓶增产,白糖用的蓝瓶,不是因为节约,而是耗电实在伤不起。

写好了每个阶段干啥事。蓝图除了满足五色糖需求,还多出一部分材料用来搓建筑。

还有个发电量1.875G的核电产线,前期电力自由就靠核电了。还有些一个前期实用的小产线,例如钛合金,蓝绿马达,小火箭。

2.后期星际扩张阶段。

全部是绿瓶增速增产,规律是全产业链上前两级用增速,后面所有产线一律用增产。算过了,这样子整个产线的建筑最少。

蓝图写了产量和安装条件。以及推荐星球。

基础工业的材料。主要是阶段性的几个材料。

3.戴森球阶段

4.超市

包含了前中后期三个阶段的三种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