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电影(杨幂刘恺威电影有哪些)

刘恺威和杨幂相识于2010年7月,杨幂的闺蜜秦岚在《超级访问》中爆料,当时杨幂拍摄《宫》,秦岚和刘恺威拍摄《大唐女将樊梨花》,杨幂来探班,和秦岚刘恺威方安娜一起吃饭,刘恺威觉得杨幂很漂亮,就有了好感,可以说刘恺威对杨幂是一见钟情。

2011年,刘恺威和杨幂主演了电视剧《如意》。此后二人又合作了《盛夏晚晴天》和电影《hold住爱》。

两人因合作传出绯闻,2011年10月14日,杨幂发博否认:“各位行行好吧,这样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别闹啦。”

2012年初,杨幂刘恺威被拍到在一起约会,两人的恋情曝光了。

2012年1月6日杨幂发博试探大家:“敢不敢说出你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2012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终于在微博大方公布恋情。杨幂宣称:“是的,我恋爱了。”

刘恺威显然很兴奋:“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刘恺威将两人的恋情比喻为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

杨幂个性爽朗,她对南都记者说:“对待感情,我也不认为有什么高调或低调,我一向都是说,我支持隐婚隐恋,但拍到了我就认,那现在我就遵守承诺。”

2012年1月17日,杨幂刘恺威牵手登上湖南卫视春晚,深情对唱《错怪》。

2012年2月14日两人第一个情人节,刘恺威转发杨幂的微博:“小树苗快快成长起来。”

2012年5月18日,刘恺威杨幂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刘恺威牵着杨幂的手,仔细呵护着她,尽显绅士风范。

6月25日,二人被拍到在香港逛书店,杨幂趁刘恺威看书之际上演背后抱,举止十分亲昵。

2012年9月12日杨幂生日,刘恺威发两人的亲密合影:“祝我的小宝贝永远平安幸福快乐!”

2012年10月13日刘恺威生日,杨幂晒出两人从小到大的合影:“之后每一个生日我们一起过,爱你。”刘恺威转发:“年年一起过,说好了,就这么定!爱你爱你爱你。”

2013年9月12日杨幂生日,刘恺威晒出两人的亲吻照:“不好意思了,肉麻一下下,祝福我的大宝贝永远平安幸福快乐。”杨幂转发:“我们晒的恩爱永远不会死,谢谢大家祝福。”

10月12日,杨幂踩点晒合影为刘恺威庆生:“生日快乐,然后省略很多话,私下偷偷说”。

刘恺威则说:“永远说不完的话,就这样偷偷说,让别人没得说。”

2013年11月13日,杨幂晒戒指宣布与刘恺威结婚:“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

刘恺威随后转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并公布了婚礼日期为2014年1月8日。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杨幂在巴厘岛大婚,伴娘是唐嫣。

刘恺威在婚礼上甜蜜宣誓“我愿意娶杨幂为我的妻子”,杨幂回应“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

杨幂选择年长她12岁的刘恺威,原因是两人有共同语言,刘恺威能给她安全感。

杨幂说:“你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信心,少有的踏实。我信任一个人其实是很难的,他是可以让我信任的人。”

“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包括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在工作的状态也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

2014年1月19日,刘恺威宣布杨幂怀孕,“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2月21日,刘恺威和怀孕的妻子杨幂恩爱现身上海机场,刘恺威说怀孕后的杨幂越来越温柔可爱,也越来越爱撒娇。

3月4日,杨幂宣布停工待产,刘恺威称呼杨幂为“孩子他妈”。刘恺威也在综艺节目上说做好了当父亲的准备。

3月28日,杨幂怀孕6个月在香港待产,刘恺威公开表示杨幂越来越依赖他,一定会当好她的“都敏俊”。

2014年5月11日母亲节,刘恺威发文祝准妈咪杨幂节日快乐,还发起了#杨幂的第一个母亲节# 话题。

2014年6月1日,刘恺威发微博宣布杨幂平安诞下女儿小糯米,女儿六斤多,杨幂原本打算顺产,后来听从医生建议改为剖腹产。

次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手部合影。刘恺威转发说:“就这样永远粘着爸爸妈妈吧。”

6月5日刘恺威接杨幂母女出院,杨幂气色很好,身材纤细。

这一年的520和七夕,杨幂和刘恺威的表白格外甜蜜和深情。

2014年9月12日,刘恺威为杨幂庆生:“糯米妈咪生日快乐。”10月12日,杨幂踩点祝刘恺威生日快乐,“剩下话悄悄说哈”。

2014年12月31日,二人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甜蜜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夫妇两人眼中满满的爱意,现场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这首歌也火了。

2015年1月8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刘恺威杨幂在烟花下相拥。杨幂发微博说:“赞我的白头到老。”

2月14日,刘恺威分别晒出与杨幂、女儿牵手的照片庆祝情人节,杨幂转发互动,大方发糖。

6月21日,杨幂祝刘恺威第一个父亲节快乐,晒出刘恺威抱小糯米的照片,十分有爱。

2015年7月刘恺威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大结局收官,杨幂转发并调侃:“今天某人不霸屏了,有点小失落。”

2015年6月到10月份,杨幂拍摄电视剧《翻译官》,期间刘恺威来探班,两人在镜头前十分甜蜜,网友说刘叔叔来了,幂幂笑得甜了好几个度。

2015年9月12日,刘恺威祝杨幂生日快乐,“老公永远爱你”,并发了朋友圈,语气很亲昵。

10月13日零点,杨幂为刘恺威庆生,“其他话我们悄悄说”。

2015年11月开始有了杨幂出轨的传闻,11月18日,二人双双发文否认婚变,“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啦”。“那些可笑的传言就别信了,好着呢”。

后来全明星探爆料,2015年9月27日以后杨幂爸爸再也没有在朋友圈提起刘恺威。

2015年12月杨幂和李易峰的电影《怦然心动》上映,刘恺威转发微博宣传。杨幂每次作品播出刘恺威都会帮妻子宣传,这是刘恺威最后一次帮杨幂宣传作品。

2016年春节,杨幂父亲微博上晒出刘恺威在岳父家过年的照片。

2016年情人节,两人现身机场。

2016年6月1日小糯米生日,杨幂抵达香港为女儿庆生,在机场和刘恺威显得比较生疏,两人没有什么互动。杨幂为女儿过完生日,当天下午就离开了,刘恺威在机场为她送行,期间还帮她拿包。

刘恺威平时婚戒不离手,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不戴婚戒了。

2016年9月爆出在上海浦东机场,杨幂刘恺威似乎有些不愉快,刘恺威在前面走,杨幂在后面披头散发紧紧追赶。

2016年9月12日零点,刘恺威晒出女儿的画作为杨幂庆生。

10月13日零点,杨幂为刘恺威庆生,双方在祝福语中开始使用糯米爸爸妈妈的称呼。杨幂爸爸也称刘恺威“糯米爸爸”,不再称他为“我姑爷”。

2016年11月9日曝光刘恺威王鸥夜光剧本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杨幂第一时间发微博相信老公。她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无论如何都相信恺威。”

2017年1月29日,杨幂刘恺威带着小糯米逛香港的一家小超市。从2017年开始,刘恺威没有去北京岳父家过年了。

3月26日,二人陪小糯米一起参加亲子运动会,次日一家三口手牵手现身机场。

6月1日,杨幂携父母抵港为女儿过生日,刘恺威接机,晚上两人同一时间发博为女儿庆祝。

6月27日,杨幂到香港,刘恺威接机,两人的肢体语言看起来比较冷淡,没有往日的亲热。这也是刘恺威杨幂到目前为止最后一次同框。

2017年9月12日上午,刘恺威再次晒出女儿画作为杨幂庆生,不再是零点祝福。

10月13日零点,杨幂发文祝刘恺威生日快乐,不再有“悄悄说”。

从刘恺威杨幂回应对方的语气来看,连字都懒得打了,和以前的甜蜜相比淡了许多,像是例行公事。

2018年,杨幂刘恺威不再祝福对方的生日,小糯米生日当天,杨幂也没有发博祝福女儿。

2018年12月20日,有爆料说杨幂刘恺威将公布离婚,杨幂工作室人员表示:“没有,这种传闻好无聊。”

2018年12月22日,这一天是冬至日,二人宣布离婚。

刘恺威杨幂离婚已经传了两年,人们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所以并不惊讶。

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回应杨幂刘恺威离婚一事,否认了第三者传言,说他们“都很好,都没事。”

杨幂刘恺威离婚的原因是什么,毕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外人不得而知。聚少离多应该是原因之一,刘恺威在节目上说过杨幂唯一的缺点是太忙了。

杨幂也说过两人各自太忙了,见不到面。

2018年6月刘恺威上《跨界歌王》提起女儿小糯米忍不住哽咽流泪:“你一问我女儿的问题,我就受不了。”两人离异对女儿多多少少有些遗憾,毕竟没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杨幂则说:“昨天发生的事情再好再坏也跟我没关系,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愿杨幂刘恺威各自安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