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lus公开版什么意思(iphone6splus公开版是什么意思)

日前,ROG玩家国度正式官宣将于 5 月 17 日 21:00 举办 ROG 2022 夏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旗舰游戏本ROG枪神6Plus超竞版。在发布会之前,官微也持续地对该新品进行预热宣传,更是在宣布其会业内首发英特尔H55 i9 CPU之后,表示CPU出厂预超频,超频频率高至5.2GHz,一时间引发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与热议。

据了解,英特尔H55 i9 CPU拥有着16核心24线程的豪华规格,能够充分挖掘出最佳移动工作站平台的潜能,大可满足到生产力、协作、内容创建、游戏和娱乐体验等方面的真实场景应用需求。而一般H55系列i9默认最高睿频只有5.0GHz,此次ROG枪神6Plus超竞版的出厂超频频率却是做到了5.2GHz的水准,释放出更为惊人的潜能,很对得起官方所宣传的“突破极限,战力封神”口号,相信足以满足广大硬核玩家以及专业创作者的性能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宣传节奏中,我们能了解到ROG枪神6Plus超竞版实现着CPU+GPU整机240W总功耗的性能释放,可以说是达到了游戏级主机的性能释放水准。为达到这样的性能释放水准,ROG表示新机的 CPU 和 GPU 均加注了暴力熊液态金属,而且还量身定制均热板导热。我们都知道,一般暴力熊液态金属会有着更高的导热系数,能有效让CPU温度降低10-12℃,所以此次RTX3080Ti在该散热材料的加注下,显然也实现着更高的导热效率,释放出175W的惊人功耗水准。

不得不说,ROG枪神6Plus超竞版在性能方面着实有着相当激进的调教风格,进一步压榨出整机的全部潜能。即便是像和多款友商产品相比,在相同的配置规格下,i9-12900HX+RTX 3080 Ti预估能做到 55W + 175W 的双烤性能,和ROG枪神6Plus超竞版的240W有着明显差距,足以见得ROG在新机性能上着实挖掘出了巨大潜能。由此我们也不妨大胆猜测,ROG枪神6Plus超竞版有望搭载的是备受关注的i9-12950HX,将机器的单核、多核性能直接推至行业的天花板水准。

(联想Y9000K )

另外,在外观设计上,ROG枪神6Plus超竞版还将在A面涂装隐形油墨印花,秀出超级英雄DNA。只要用紫外线照射即可展现出炫酷的隐形油墨涂装,进一步强化该机器的硬核属性,实力提升ROG枪神6Plus超竞版的信仰值,观感着实高调炫酷。

由以上关键信息预热,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全新旗舰游戏本ROG枪神6 Plus超竞版着实会带来极致硬核的表现,在CPU和GPU两方面均释放出行业顶级的性能水准,比起友商产品带来更为激进的调教方案,为广大游戏发烧友以及专业创作者带来更为沉浸式的使用体验。而我们能了解到,i9-12900H + RTX3080Ti版本的ROG 枪神6 Plus售价为22499元,预计新机ROG枪神6 Plus超竞版在性能再次升级的情况下,价格可能回来到2.5W的水准,不妨等待5月17日ROG夏季新品发布会的价格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