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老款奥迪a6多少钱(09款奥迪a6大概多少钱)

奥迪A6L作为国内较为知名的商务轿车,在很多场合中都很适合,造型较为大气时尚,可以说不同年龄段的车友们都会很喜欢这车,即使是老款也是一样,也有年轻人愿意花10万元不买新车,而选择一辆二手的奥迪A6L的,下面看看不久前武汉一位90后小伙买的二手奥迪A6L。

小伙告诉我们这辆车是他从他们老板手里的二手车市场上买的,从老板手里买这辆车也给的是员工价,价格上肯定是不贵的,质量上也有保障,因此就入手了这辆二手的奥迪A6L,毕竟花10万元买的车一般都没有奥迪A6L这么商务实用,于是就买下来了。

据悉,这是一辆2009款的奥迪A6L 2.4L 豪华型,从成色上看这辆车不错,小伙也表示这辆车经过了上架检测,大问题没有,小小的问题还是有的,毕竟这辆奥迪A6L已经开了8年多了,再怎么说一些机械磨损还是有的,在正常的范围内还是能够被接受的。

小伙将此车开回家后朋友们看到此车后都说很值得,因为此车的成色不错,内饰干净整洁,10万元不到的价格买下此车,整体上来说真的不错,现在买来居家过日子还是足矣的。

但是小伙的父亲看到此车后却不开心,其父说:“奥迪A6L维修成本高,而且此车已经开了8年多了,接下来很容易坏的,现在没问题更加可怕,以后损坏的几率更大些,因此要明白这其中的厉害关系,不如买辆10万元的新车来的更加省心,我要是知道买这辆车,我根本不会同意的。”不过其父的话确实有道理,不过还是得看车况和个人了,只要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就很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