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排量一公里多少油费多少钱(16排量1公里多少油费)

车友自述:1.6自吸排量的车450公里耗了308块钱油钱,正常吗?对于车友的这个问题,小编说:不论你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你的这个排量油耗确实高了。 

我来给你算一笔账。308元跑450公里。每公里消费0.68元。按照现在92号汽油7.27元的价格计算,你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9.41L。如果按照2月份92号汽油价格6.8元一升的价格计算,这辆车的百公里油耗是10个油左右。

我朋友的标致308也是1.6L,他的变速箱是手自一体。由于他驾驶的习惯比较好。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每公里的消费不到5毛钱。像吉利博越1.8t。它的百公里油耗是10.9L,哈弗h6车型1.5t排量,百公里油耗10.37L,传祺gs4,1.5T排量,综合百公里油耗9.3L。

汽车油耗的高低跟个人的驾驶习惯非常有关。就算同一辆车,不同的人开它的油耗也是不同的。季节因素。夏季和冬季,它的油耗也是不同。夏季因为要开空调,所以在你平常油耗的基础上,增加加2个油左右。

路况因素。如果你经常处于市区之内,低速行驶。那么油耗高也是肯定的。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正常油耗应该在7个油左右。自动挡汽车应该在8个油左右。

不知道大家的爱车是多少排量?油耗如何?对此,各位车友们怎么看?有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