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手机需要什么(保修手机需要什么东西)

前言:手机如果进水的话,实际上,大多数的手机产商是不保修的!这里以iPhone手机为例,苹果手机,如果因为进水或者其他液体导致损坏,是不在保修保障范围内。

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的手机进水之后该如何去解决呢?它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是如何呢?

我们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有可能不小心掉落水中,或者是手机会受到一些液体的影响。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手机该怎么去处理?

我们在这里和大家聊一聊,最主要的解决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首先当我们的手机进水之后,千万不要将手机开机来查看手机能否持续使用,在这个时候如果你开机手机内它会产生电流,在这种电流流动之下,与手机中的水发生接触,可能会烧坏线路板。

所以,第1点你必须要牢记:手机进水之后,不要立即开机使用。

进水之后,我们首先需要做的事情是将手机关机,因为水浸手机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我们没有心里,手机中所拥有的水分时,不要贸然的将手机开机!更不要给手机进行充电,因为在充电的过程中也会导致手机出现损坏。

所以,第2点你也必须牢记:手机在进水之后不要给手机进行充电。



我们如何去清理手机的水分,一方面可以通过一些可以吸附水分的纸张,将表面的水分吸干或者用吹风机,保持冷风进行水分清理。

这样能够保证部分的水分被清理干净,并且不会出现电路短路等问题。

‬所以,第3点要注意: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将水分吸干。吹风机冷风吹风,有必要。


如果我们在手机使用过程中,进水的时间相对较长,不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就能解决的话。我们建议大家尽量的到售后进行维修,特别是价值相对比较高的手机,毕竟现在的很多手机厂商对于进水并不保修,到售后进行维修,能够尽量的减少损失。

‬我们现在来进行总结。

1.手机进水不要立即使用和开机。

2.手机进水之后不要给手机进行充电。

3.手机进水之后应该用一些方式将手机表面的水分,进行吸收。或者使用吹风机等一些方式进行吹干。

4.如果进水严重,一定要去售后,或者是手机维修店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