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3(诺基亚x3当时多少钱)

今天收拾屋子,顺便整理了一下家里的旧手机,按照新手机的价格粗略算了下费用才知道,原来这些年我竟然这么败家。看着这些个当年的宝贝,留着占地方、扔了可惜,好吧,我就再给它们一次上镜的机会,发挥一下余热。

1、诺基亚8210(2001年)

当年的神机,2001年4100元入手,当时真的是天价儿了,是我中考考进重点中学的奖励。这货现在还能开机,只不过屏幕掉了,可见当年诺基亚的品质。

诺基亚8210

2、天语(2004年左右)

已经忘记是什么型号了,过度用的,别的都忘记了,只记得声音特别大

天语

3、三星(2005年)

看看那时候的三星,现在还能开机,放上卡也能用,记得当时这个手机电池能用一周多。

三星

4、诺基亚N72(2007年,已成尸体)

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大学时购买,现在已成尸体,没舍得扔,充满回忆的一部手机

诺基亚N72

5、诺基亚6500S(2008年,已成尸体)

N72用了没多久,因为某些不可说原因,被摔成了尸体,连同回忆一起。于是,购买了这部全钢结构的6500S,拿在手里质感很好,毫不夸张的说,真能当板砖。

诺基亚6500S

6、诺基亚5230(2009年)

突然发现用了这么多诺基亚的手机,这部5230是我毕业后第一个月工资买的。

诺基亚5230

7、诺基亚3208C(2009年)

这个手机,纯粹是因为颜值,白色、小巧、精致,没用多久就给了老妈用。

诺基亚3208C

8、诺基亚X3(2010年)

诺基亚X3

9、华为未知型号手机(2011年)

某天上班路上,被路边中国XX工作人员忽悠后买的,为了体验3G

华为

10、HTC S710(2011年)

那时候的国产手机吧,确实有点儿那啥,所以才换了这个安装了安卓2.0的手机,那时候安卓才刚起步,诺基亚依然强大

HTC S710

11、三星galaxy note2 G3(2012年)

不得不说,那时候想用安卓系统,三星真的是首选

galaxy note2 G3

12、诺基亚lumia900(2013年,已成尸体)

其实诺基亚lumia系列的手机,手感极好、系统超级流程,只是毁在了生态上,或者说,被微软当成了弃子。

lumia900

lumia900

13、华为D2

lumia900碎了后,购买了这台当时华为的旗舰机。2013年时候,华为D2的配置真的是旗舰级的,海思4核心,2G+32G,现在也还能用。

华为D2

华为D2

14、华为荣耀6(2014年)

荣耀系列的经典之作。

荣耀6

15、华为P7(2015年,已成尸体)

这个手机,让我知道原来国产机也能做的这么薄,颜值也能这么高。

华为P7

16、华硕鹰眼(2016年)

拍照确实好,背面皮质手感也不错,但电池真的是硬伤,真是烫手呀

华硕鹰眼

华硕鹰眼

17、小米6(2017年,已成尸体)

第一次体验小米手机,感觉不错,大小合适,手感出众。但是.........某一天,开车时候,手机在我的左手,左手在车窗外,然后....就没然后了。

小米6

小米6

18、小米mix2,正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