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声音评委(美国好声音评委介绍)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代表作品:《Havana》。卡米拉将在秋季取代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加盟NBC热门歌唱比赛《美国好声音》(the Voice)第22季。

卡米拉·卡贝洛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突然抬头,格温·史蒂芬妮、布雷克·谢尔顿和约翰·传奇也确认将回归《美国好声音》。

“热烈欢迎你们的声音教练,”推特写道,然后在一段二重唱视频中给每个歌手都加了标签,他们跟着米卡的热门歌曲《Grace Kelly》一起唱,这首歌最近因TikTok而重新流行起来。

另一条推特公告显示,明星们的名字用白色粗体书写,背景是著名的红色椅子。

克莱森之前担任了8个赛季的评委,并赢得了4次。

今年早些时候,克莱森还与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共同主持了她的新歌唱真人秀《美国歌曲大赛》(American Song Contest),并在她的同名脱口秀节目中担任了三季的执行制片人。

此外,克莱森与前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在结婚7年后艰难离婚。这对夫妇育有两个孩子。

这并不是卡米拉·卡贝洛第一次看到《美国好声音》的舞台,她曾在上个赛季担任约翰·传奇(John Legend)团队的顾问。“卡米拉拥有成为我们团队完美顾问所需的所有经验。她曾经参加过一个歌唱比赛,而且表现得很好。她是一个团队的一员,在这个背景下,艺术家们互相对唱,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很明显,她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艺术家和表演者,她这些年学到的所有东西对我们的团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卡贝洛对真人秀比赛并不陌生,2012年她在《x音素》节目中加入女子组合“第五和谐”。当时,乐队还包括艾丽·布鲁克、诺玛尼、黛娜·简和劳伦·琼吉。

卡贝洛上一季在《美国好声音》节目中说:“如果我没有参加这样的节目的试镜,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它真的给了人们一个机会,我认为这是如此神奇,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