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和30油耗多少(18t和30l油耗差距)

还看啥帕萨特,1.8T+6AT油耗6.6L,性价比高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紧凑型轿车、中型车和SUV市场的竞争特别激烈,而在中型车市场中由于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对于中型车市场中的其他选手造成了很大压力,倒逼着中型车不断拉低准入门槛和增加自身的特点、质感。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其中一个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尊贵型。

先看下前脸,2017款 380THP 尊贵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浪漫。黑色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精致,该车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标配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

汽车尾部,该车尾部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整体感较强,加入了镀铬的饰物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较为稳重,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17款 380THP 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显得非常年轻,而且银色饰板的装点,也较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此外中控台面板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细节的处理也很细腻。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雪铁龙C5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不仅内部填充物比较厚实,而且舒适性也不错。该车后排配备了后风挡遮阳帘、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雪铁龙C5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中规中矩,不过整体空间基本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但是后排座椅不可放倒有些影响空间延展性。

动力方面,2017款 380THP 尊贵型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3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

点评: 雪铁龙C5动力方面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外观上既有中国低调的气质又有法国的浪漫,可以说非常吸引人了。同时该车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目前雪铁龙C5的指导售价16.99-21.59万元,今天推荐给大家。

那么问题来了,给你17万预算,你会选择雪铁龙C5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本文由老司机汽车原创,严禁转载抄袭!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点赞转发破100,评论区一对一帮你找当地最低价车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