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油跑高速多少个油(跑高速12个油)

在前脸的设计上,宝马X6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而尾部的尾灯组与全新宝马X6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中间还配有饰板相连,增加精致感的同时也有效的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尾灯组还采用熏黑处理,下方则配备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大尺寸镀铬装饰,让新车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车头两侧搭载一款精致的大灯,内部灯组细节修饰非常犀利,营造出十足的动感。而除了高度,这台车的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要比丰田RAV4荣放更大一些。车门下方同样有内凹式设计,并加入了上扬式的镀铬,增强了外观运动气息。

新款X6终于来了,3.0T+四驱,比X5还霸气。这一次,全新的3.0T全新4N20系列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有所提升,扭矩更带来了更优秀的公路性能。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还搭载了3.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动力很强劲。新一代的宝马X6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新款X6终于来了,3.0T+四驱,比X5还霸气。新型宝马X6车型配备了4.4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40马力/431磅英尺(450牛·米)的扭矩。

百公里油耗仅6.7L,并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而油耗方面,正是得益于车重带来的优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3L,比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都要优秀,非常的经济适用。在耗油量上来看,新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你对于后期的使用和维护保养等费用较为敏感,我们不妨考虑一下全新宝马X6。而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8L/100km。在耗油量上来看,新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同样的路程,根据车速的不同而油耗是几乎同步的。此外,其轻量化的车身也是一大亮点,这有助于降低油耗,提升车辆性能。油耗目前是城市道路上达到了13个油,跑高速最低5.7,这个油耗对于一款3.0T的发动机来说,已经非常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