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轰天炮(马赛轰天炮法国)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下课

北京时间周五下午,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比森特·莫雷诺解除工作合同,与他一同离开球队的,还有他的两位助手,助教达尼·彭丁和体能教练达尼·帕斯托尔。此外,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也将离任。西班牙人B队主教练路易斯·布兰科暂代职责,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最后两轮联赛,球队未来的主帅人选则将在之后确认。

C罗:滕哈赫到来让我们感到兴奋

在接受采访时,C罗谈到了曼联新帅滕哈赫,他表示对于滕哈赫的到来感到兴奋。C罗说道:“事情必须按照他想要的方式改变,如果他做得好,曼联就会成功,所以我祝愿他一切顺利。我们为他的到来感到高兴和兴奋,不仅是以球员的身份,也是以球迷的身份,我们必须相信明年我们能够赢得冠军。”

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公布

本周五,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球迷可在当地时间5月16日18时前在英超官网参与投票。具体名单如下: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2球12助攻;鲍恩(西汉姆联),10球10助攻;坎塞洛(曼城),1球7助攻;德布劳内(曼城),15球7助攻;萨卡(阿森纳),11球6助攻;萨拉赫(利物浦),22球13助攻;孙兴慜(热刺),21球7助攻;沃德-普劳斯(南安普敦),9球5助攻

英超赛季最佳主帅候选公布

本周五,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主帅候选名单,球迷可在当地时间5月16日18时前在英超官网参与投票。具体名单如下:托马斯·弗兰克(布伦特福德),12胜7平17负;瓜迪奥拉(曼城),28胜5平3负;埃迪·豪(纽卡斯尔联),11胜5平9负,2021/11/8上任;克洛普(利物浦),26胜8平2负;维埃拉(水晶宫),10胜14平11负

英超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公布

本周五,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年轻球员候选名单,球迷可在当地时间5月16日18时前在英超官网参与投票。具体名单如下:阿诺德(利物浦):2进球,12助攻,17次随队零封;福登(曼城):9进球,5助攻;加拉格尔(水晶宫):8进球,3助攻;米切尔(水晶宫):2助攻,9次随队零封;芒特(切尔西):11进球,10助攻;拉姆斯代尔(阿森纳):12零封,86扑救;赖斯(西汉姆联):1进球,4助攻;萨卡(阿森纳):11进球,6助攻

阿圭罗雕像正式揭幕

北京时间5月13日,9320十周年之际,阿圭罗的雕像在阿提哈德球场揭幕。阿圭罗的雕像位于阿提哈德球场东侧,由著名雕塑家安迪·斯科特打造,采用数千块镀锌钢焊接而成。晚上,阿圭罗、孔帕尼和席尔瓦的雕像会被特殊的蓝色灯光照亮。阿圭罗近期入选英超名人堂,在曼城期间,他为球队赢得了15座大赛奖杯,包括5座英超、1座足总杯、6座联赛杯等。2012年5月13日,阿圭罗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于93分20秒打进绝杀,帮助曼城获得当赛季英超冠军。

俄超4队针对禁赛令提出上诉

俄超泽尼特、索契、莫斯科迪纳摩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针对欧足联对俄罗斯俱乐部的禁赛令,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由于俄乌战事,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此前发布禁赛令,禁止俄罗斯各级国家队与俱乐部参加旗下赛事。

拜仁主席:莱万会履行完合同

日前有多家欧洲媒体报道称,莱万多夫斯基有可能会在今夏转会,离开拜仁。对此,拜仁主席海纳表示,“莱万多夫斯基与拜仁的合同是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他会履行完这份合同。”

意媒:佩里西奇将加盟切尔西

佩里西奇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慢镜头》消息,佩里西奇已决定不与国际米兰续约,并且已经同切尔西达成了今夏加盟的协议。其他意大利媒体此前则表示,佩里西奇与国际米兰达成续约协议的可能性较大。

皮克:西媒被支持欧超的人控制

皮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欧超,“在西班牙,媒体被支持欧超的人所控制。与英国不一样,我看到那里有很多人反对它。 在我看来,这破坏了足球,因为只有大俱乐部才会受益。我不认为皇马和巴萨在这方面的表现是正确的。我这样说是在和我效力的俱乐部作对。我完全理解巴萨、皇马和尤文的立场,但对于球迷来说,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很明显,英超的管理是最好的,而意大利的管理比西班牙要差一些。在西班牙,与90年代相比,情况有了一些改善。”

战马竞起冲突 曼城被欧足联罚款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0比0战平马竞,两回合总比分1比0晋级四强。这场比赛在最后阶段火药味十足,两队人员赛后在球员通道内也发生了冲突。本周五,欧足联针对这起冲突,公布了处罚结果,曼城方面因人员“行为不当”,被处以14000欧元罚款。

新赛季中超预计6月3日开赛

新赛季中超何时能开赛一直悬而未决。据最新消息,继大连和梅州后,海口市大概率将成为新赛季中超的第三个赛区,困扰中超已久的赛区问题即将得到解决,而如无意外,6月3日,中超将拉开帷幕,并计划于11月中旬落幕。4个阶段赛事很可能按照“10+8+8+8”的轮次节奏运行。每轮9场比赛将安排在3个比赛日内进行,每4天(含1个间歇日)打1轮比赛。

NBA综述:热火拿下赛点,独行侠胜太阳进入抢七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99比90击败76人,以总比分4比2战胜对手,晋级东部决赛。76人全场比赛都被完全压制,恩比德与哈登分别只得到20分和11分,比赛中哈登和马克西还曾发生争吵,热火方面巴特勒则砍下32+8。

独行侠回到主场113比86轻松赢下太阳,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独行侠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9比6的进攻高潮确立领先,并不断扩大优势,没有给太阳队翻盘的机会。东契奇全场拿出33+11+8的准三双表现,太阳这边保罗和布克则总共只得到32分,并分别出现了5次和8次失误。

中国3比0泰国晋级尤伯杯决赛

5月13日,2022年尤伯杯半决赛,中国以3比0轻取泰国,率先晋级决赛。具体比分为:陈雨菲21比18、21比12因达农;陈清晨/贾一凡17比21、21比13、21比15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哉;何冰娇21比15、21比15李美妙;

【国际足球】

巴萨官方:埃里克·加西亚拇指手术成功,伤缺时间仍需观察

ESPN:尽管切尔西关注赖斯已有几年,但对是否引进他仍存疑虑

罗体:原则上达成一致,小因扎吉将和国米续约至2025年

巴拉克:德甲必须获得新的收入来源,50+1政策值得商榷

记者:博努奇、内德维德和阿莱格里赛后因换人问题发生争吵

科贝电台:国际足联将推转会新规 天价转会佣金将成历史

都体:拉斯帕多里是莫拉塔替代者首选,签他不影响尤文签迪马利亚

曼晚:滕哈赫已联系德容经纪人,以评估球员是否会接受加盟曼联

【国内足球】

U17+U20亚洲杯预选赛抽签24日进行 杨晨率队出击

官方:广州城与唐淼、程月磊完成续约

【篮球】

阿德巴约:巴特勒是热火队的引擎 他为了推动球队获胜不惜代价

蒙蒂:独行侠是真正优秀的队伍 我们得正视对手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布克:抢七是体育界最棒的两个单词 对生涯第一次抢七很兴奋

恩比德:仍没想通19年为何放走巴特勒 希望还能与他一起战斗

哈登:过去两年健康状况不佳对我来说很难 期待下赛季能恢复正常

爵士记者:76人因为本西不投篮换来了哈登 结果哈登也不投

【综合】

韩国3比0横扫日本再进尤杯决赛 将与中国争夺冠军

维特尔:气候变化让我对职业车手的身份产生怀疑

基耶利尼赛季末告别尤文

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已经确定,将在今夏结束17年的斑马生涯。他在社交媒体发文:“我为年轻人让路,明年我不会在这里了。周一我将对这座球场道别,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我在尤文的最后一战。我满怀喜悦之情向球队道别,并且我会是球队最铁杆的粉丝,因为尤文将永远与我同在。”

@黑白人生:除了欧冠,其他荣誉基本上都有了。生涯来说,继皮胖、小将后,也是如今队内唯一一个可以代表尤文的球员了。

@轰天炮:两个队长都走完了,这队伍也要散啦。

@寂燃梧安juve: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让人争不过朝夕却又念着往昔!

@方一拾:下赛季会更难 中后场没法看了。

@数码先锋:一声黑白!一生黑白。给老队长点赞。

@春三十娘:很遗憾,用一个四大皆空欢送你,再见了,老队长。

@一路向北:又到了一年离别季…熟悉的人一个个离开。

@从头再来:玄冥二老都退了,混凝土的下一位传承会是谁呢?

中场球员联赛进球数排名

1.恩昆库(莱比锡,32场20球)

2.德布劳内(曼城,28场15球)

3.帕萨利奇(亚特兰大,35场13球)

4.帕耶(马赛,31场12球)

5.安东宁·巴拉克(维罗纳,29场11球)

6.索莱尔(瓦伦西亚,30场11球)

7.芒特(切尔西,31场11球)

8.萨卡(阿森纳,35场11球)

9.史密斯·罗(阿森纳,31场10球)

10.费弗尔(里昂,33场10球)

今日(5.14)

07:30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G6 凯尔特人 - 雄鹿

10:00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6 灰熊 - 勇士

21:00 意甲第37轮 恩波利 - 萨勒尼塔纳

21:30 德甲第34轮 斯图加特 - 科隆

21:30 德甲第34轮 奥格斯堡 - 菲尔特

21:30 德甲第34轮 多特蒙德 - 柏林赫塔

21:30 德甲第34轮 柏林联合 - 波鸿

21:30 德甲第34轮 勒沃库森 - 弗赖堡

21:30 德甲第34轮 门兴 - 霍芬海姆

21:30 德甲第34轮 美因茨 - 法兰克福

21:30 德甲第34轮 沃尔夫斯堡 - 拜仁慕尼黑

21:30 德甲第34轮 比勒菲尔德 - RB莱比锡

22:00 英冠升级附加赛首回合 谢菲尔德联 - 诺丁汉森林

22:30 葡超 摩雷伦斯 - 维泽拉

23:45 足总杯决赛 切尔西 - 利物浦

明晨(5.15)

00:00 意甲第37轮 维罗纳 - 都灵

00:00 意甲第37轮 乌迪内斯 - 斯佩齐亚

00:30 西甲第37轮 西班牙人 - 瓦伦西亚

02:45 意甲第37轮 罗马 - 威尼斯

03:00 法甲第37轮 尼斯 - 里尔

03:00 法甲第37轮 雷恩 - 马赛

03:00 法甲第37轮 圣埃蒂安 - 兰斯

03:00 法甲第37轮 斯特拉斯堡 - 克莱蒙

03:00 法甲第37轮 蒙彼利埃 - 巴黎圣日耳曼

03:00 法甲第37轮 特鲁瓦 - 朗斯

03:00 法甲第37轮 梅斯 - 昂热

03:00 法甲第37轮 里昂 - 南特

03:00 法甲第37轮 波尔多 - 洛里昂

03:00 法甲第37轮 摩纳哥 - 布雷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