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是什么语言开发的(百度地图用什么语言写的)

随便在百度Carlife贴吧里搜索“百度地图”,你就知道车友对Carlife集成百度地图,而不是使用Carlife地图有多期待了。


那么百度Carlife地图和百度地图一样吗?


使用百度地图sdk开发

虽然Carlife地图也是百度地图,但却是基于百度地图SDK再次开发,与百度地图完整版有着天壤之别。核心的搜索位置和路径规划还可以和百度地图保持一致,但在路况更新、限速违章、语音包、离线地图数据等方面依然不如百度地图完善。



功能更简单

Carlife地图是根据Carlife的定位,专为驾驶开发的地图导航,相对百度地图少了很多功能。像公共交通、步行导航、骑行导航这些开车用不上的功能都没有。周边服务,也仅有少量和开车相关的功能。


不过这点小联认为倒无所谓,毕竟只有开车的时候,才会连接Carlife,把开车导航这一核心功能做好就足够了。



信息不同步

在百度地图和Carlife登陆同一个百度帐号,信息和数据并不完全互通同步。目前已知收藏夹可以同步,但个人中心、行驶轨迹等信息并不同步。对于喜欢使用百度地图导航挣积分的车友来说,是真心舍不得。


百度Carlife对于习惯使用百度地图的车友来说,也仅仅只能满足最基本的导航需求。


最后,有消息说在vivo合作版集成百度地图完整包后,会同步在Carlife中集成百度地图。


开车,你会用carlife导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