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奔驰s65多少钱(奔驰s65车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二手车检测师刀纹,帮忙大家买放心车,放心买车是我的服务宗旨!欢迎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型,据说是粉丝大哥是找了两年才找到的,完全符合心理预期的车子。到底是什么样的车会让这位粉丝如此痴迷,苦苦等候呢?

不卖关子了,它就是这辆2010款的奔驰AMG S65。奔驰AMG都知道,是奔驰的御用性能车改装厂,一人一机的生产标准非常有仪式感。而S65可以说是AMG系列里顶级的存在了,唯有曾经的奔驰G65能与之一战了。在10年前,能花300多万买一辆奔驰的,绝对是大佬中的大佬,富豪中的富豪了。

而我们的粉丝大哥就是忠实的奔驰S65迷!一直都想拥有一辆,但奈何价值实在是太贵了,所以一直都在苦苦追寻一辆车况还不错的老款S65。今天终于被他找到了一辆,看上去还不错,于是他找到了我们,委托我们和他一起去验车,车况还过得去的话一定要拿下。那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车辆的基本信息吧。

车辆款型:2010款 奔驰AMG S65

出厂日期:2011年11月

上牌日期:2013年6月

表显里程:5.4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29.8万

卖家报价:未知

这辆车由于是个人车主通过一位中介出售的,所以价格比较敏感,卖家不愿意透露给我,那我也就不多问了,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市面上同款的奔驰S65。

可以看到网上的价格虽然比较乱,但是大部分都集中在50多60万的样子。这辆车上牌的时间比较晚,而且公里数也不高,我个人估计的话,应该在65~70万之间吧。不过二手车毕竟是一车一况,一车一价,一切还要等看完车况粉丝大哥自己来定夺,马上就开始今天的检测。

首先还是老规矩从外观检测,可以看到前保险杠表面有很多颗粒物,这是喷漆时防尘没做好留下的痕迹。不过前杠毕竟是塑料的,也是剐蹭的高发区域,如果只是单纯的前杠喷漆,不是啥问题。

随后检查到水箱框架、框架盖板及附件螺丝都没有拆卸痕迹,可以排除更换的可能性,也基本排除前部存在重大事故的嫌疑,毕竟前面一撞,水箱框架肯定是保不住的。

不过左前大灯生产日期为2020年7月,而这辆车的整装出厂为2011年,明显不符,加上大灯框架螺丝也有拆卸,所以判定左前大灯更换。难道左前侧有事故?

于是我接下来又检查了一下左右两前翼子板加强梁和两前减震器座,都没有扭曲及修复痕迹,漆面数值正常,避震包附近焊点正常,避震固定螺丝未见拆卸痕迹,可以排除两前侧存在重大事故。左大灯的更换可能是剐蹭或者灯坏掉了导致的,问题不大。

果然,左前翼子板的漆面数值稍高,表面有少量颗粒物,那么可以判定左前翼子板有喷漆修复,也就可以推断出左前大灯的更换,确实是因为剐蹭导致了,毕竟灯罩坏了去4S店修,都会让你换个大灯。

接下来再来看看机盖,机盖铰链螺丝未见拆卸痕迹,机盖表面漆面数值正常也未见颗粒瑕疵,可以判断机盖无更换修复,进一步排除车辆正前方存在事故。

然后是车身的整体漆面情况,可以看到左A柱漆面数值正常,未见明显的喷漆修复痕迹;左前门表面漆面数值正常,铰链螺丝未见拆卸痕迹,可以判断左前门无更换,无拆卸修复。

再来看看门框内侧,门框内侧周围漆面数值正常,扒开胶条未见修复痕迹,B柱也未见明显异常。

接着按照顺序检测完全车漆面,发现行李箱盖、右后翼子板无异常,但是右前门腻子修复、右前翼子板喷漆修复,但右前门铰链螺丝没有拆卸痕迹,可以判断右前门无更换,只是存在局部钣金喷漆,应该是右侧的剐蹭导致的,问题不大。整体漆面看下来,目前没有大的问题,而且也只有少量钣金喷漆,对于开了8年的车子来说,外观还不错,可以打到90分吧。不过万万不可大意。

再来看看后备箱底板及后围板,奔驰的后底板是类似于塑料的材料,托底之后是很容易碎裂的,可以看到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是符合原厂日期的,后围板的焊点也属于原厂焊点,未曾切割更换。证明车辆后部没有重大事故以及托底的情况。那外观看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情况良好,下面来检查发动机的情况。

这款奔驰AMG S65,搭载的是一台V12,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12,最大扭矩1000N·m,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4秒。不要看这个百公里加速,和只有它价格三分之一的奔驰C63一样,V12是哪里比百公里加速的吗?大排量要的就是从容,要的就是后段加速,不过在国内后段跑不到那么快就是了,哈哈。

由于发动机舱被这台V12的发动机填得满满当当的,所以空间有限,能观察到的地方比较少,目前可以看到的。就是发动的气门室盖没有拆卸及漏油痕迹、进气歧管和发动机的前盖也都没有拆卸痕迹、发动机加注口无异常。现在看着发动机的状态还不错,不过等会儿看完底盘之后,才能判断这辆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拆卸更换分解维修等。下面直接来检查内饰。

不愧是300多万的奔驰,进入室内的感觉就两个字:壕!尽管已经是11年前的款式了,但现在看着还是很费油豪华感,而且保养得也不错,整个内饰十分干净且没有太大的磨损,马上来看看细节处。

大家可以看一下,就一个门上的内饰板就用了多少真皮材料,而且现在看上去也是一层如新,看着太让人舒服了,座椅整体也没啥磨损,符合表显的5万多公里。难怪粉丝大哥找了两年,最终看上了这辆车,就这保养的程度,很多开了3、4年的家用车都保养不到这么好吧。

接着检查主副驾驶座椅骨架,可以看到座椅滑轨的固定螺丝都没有拆卸痕迹,而且座椅底部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也正常,没有水泡腐蚀痕迹。

再来打开仪表台侧板,可以看到仪表台骨架的固定螺丝没有拆卸和水泡痕迹,保险丝盒内也未见明显的锈蚀和泥沙,安全带及点烟器电源内也未见明显的泥沙和锈迹。基本可以排除这辆车存在水泡的嫌疑了。

并且全车的安全带生产日期均符合原厂,主驾气囊也未见拆卸痕迹,那么整个内饰的检查到这里就差不多了,综合判断:整车内饰都没有拆卸,气囊和安全带也都未曾拆卸更换,说明不存在重大事故导致的炸气囊可能性了。

接下来试一下整车的功能性按键和读取行车电脑OBD数据,发现整车的功能性按键都正常,不过OBD发现了一些故障码,但仪表上没有故障灯常亮,而且都是一些电子类的故障码,所以问题不大,后期去4S店检修清除故障码就OK了

最后读取车辆的公里数,发现和表显的数据也是吻合的,再结合内饰的磨损情况,可以确定这个公里数是师表。内饰状态完美,我给打100分!下面就来上架检查底盘吧。

就近找了一家修理厂把车子升举起来之后,我赶紧拆掉发动机底护板检查发动机,可以看到发动机的基脚都是没有拆卸痕迹的,就是放油口螺丝有点漏油,保养时换个螺丝就好,不是发动机质量的问题。

且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螺丝没有拆卸痕迹,变速箱油底壳也没有拆卸和漏油痕迹,这可不像是奔驰啊,还是开了8年的奔驰,难道因为它是10年前的款式?那时候奔驰还没有那么漂。但不得不说S级的质量比“其它”奔驰要好。

再来看看变速箱的基脚螺丝,表面虽然有压痕,但是螺丝只有装配紧固的痕迹,所以判定为出厂装配痕迹,传动轴螺丝也没有拆卸过。

元宝梁的固定螺丝,也都是没有拆卸痕迹的,综合判断,可以排除发动机变速箱有过吊装分解维修了,关键是还真没有质量原因的漏油!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最后检查全车四个悬挂和减震,也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只开了5万多公里嘛。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检测,这辆车就差不多验完了。总的来说,整车没有重大事故,外观只有少量钣金喷漆,发动机变速箱无吊装分解维修,发动机存在局部渗油情况,电子设备功能均无异常,车况可以说非常好了。

随后我把检测到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粉丝大哥,粉丝大哥表示十分满意,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啊,不枉费他等了两年。确实这辆2010款的奔驰S65本来就罕见,有着这种公里数和车况的更是少之又少,这么好的车况绝对是值得拿下的,就看多少钱了。那下面就没我什么事儿了,跟粉丝大哥简单交待了几句,我也就收拾装备离开了。你们觉得这样的奔驰S65,应该值多少呢?

通过这个检测案例,我也想让大家看看,二手车的水也并不是多像传说的那么深,一不小心就会被坑。其实现在随着国内新车和二手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大,将来买二手车的会越来越多,整个二手车行业也会越来越规范。只是大家买二手车的时候确实要慎重,这里我也给想买二手车的朋友几个建议吧,第一:别贪小便宜,别总想着捡漏,在二手车市场等着捡漏的人比车都多,凭什么轮到你?第二:如果自己不懂车,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带一个懂车的朋友或者选择一家靠谱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去帮你验车。第三:先把车况看好,再付钱,尤其是各种订金和定金,避免出现扯皮的情况。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心急!

好了,那么本次的检测案例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刀纹我读书少修车多,哪里写得不对还请大家指正批评。另外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想看的车型,都可以告诉我哦,我一定尽力安排,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