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改装19寸轮胎多少钱(昂科威换19寸轮毂要多少钱)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车型——2022款(改款)昂科威S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此外,此次改款上市的昂科威S在车型数量上进行了删减,由之前的8款车型降为现在的5款车型,官方售价20.99-27.99万元(售价保持不变)。

车型数量上,2022款(改款)昂科威S由之前的8款车型将为了5款车型,取消了652T两驱精英型、652T GS两驱智慧运动型、652T GS两驱智享运动型。

此外,新车官方售价20.99-27.99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上,2022款(改款)昂科威S(552T 两驱豪华型、652T 两驱豪华型、GS 四驱运动型)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

此外,除顶配(四驱Avenir艾维亚)之外,区域四款车型均取消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改为前排车窗一键升降)。

外观设计

实拍车为:2022款 改款 昂科威S 四驱Avenir艾维亚

外观设计上,2022款(改款)昂科威S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熏黑菱形纹前格栅,格栅中央还配有横向布局装饰件。此外,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下包围左右两侧还设计有导风口装置,整体前脸设计凸显了较好的年轻化与时尚感,视觉感受极具运动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侧面造型显现出较好的动感属性,前后尾灯各有一条腰线汇聚于后车窗下沿,凸显了侧面车身的力量感。此外,侧裙边还设计有银色镀铬装饰件,配合上大尺寸轮毂,整体侧面造型具备较好的运动性与时尚感。

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为2779mm。

轮毂尺寸上,新车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可选,中低配车型搭载18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35/55 R18,高配两款车型则搭载20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从为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方式,传统式尾灯组、内凹式牌照框、装饰性排气罩,同时下包围底部还设计有银色扩散器。

整体尾部设计中规中矩,但好在视觉感受还是比较年轻动感的。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由于是年度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其中控区域搭载了三辐式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非全液晶屏)、10英寸内嵌式中控屏(角度向驾驶位倾斜),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实体空调按键以及按键式换挡。

整体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按键式换挡,挡位键右边布置有水杯储物格,上方布置了各种功能按键。

8英寸液晶仪表(全系标配)

10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屏向驾驶位一边倾斜),对于驾驶者观看与操作中控屏起到了一定的好处。

车内座椅采用5座布局,低配车型采用皮/织混搭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包裹【部分车型可选装Alcantara(麂皮))材质】。

座椅功能性上,入门款车型采用手动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主驾驶电动座椅,顶配车型配备主副驾驶电动座椅。此外,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配置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顶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通风以及主驾驶记忆座椅。

顶配车型还配备了9声道BOSE音响

动力单元

动力单元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和2.0T发动机+48V,均匹配9AT变速箱。

1.5T发动机+48V+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270N.m。2.0T发动机+48V+9AT变速箱,最大功174KW(237Ps),最大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