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是什么(百慕大是什么意思)

让我们直接回答关于百慕大问题:百慕大三角区的超自然现象是胡扯。在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州和百慕大群岛之间的空间失踪的飞机和船并不比其他地方的失踪数要多。该地区的失踪量根本没有统计学意义。尽管有很多自然机制可以在海洋上让船只沉没,但几乎没有一个这种机制在百慕大三角洲中存在。

尽管如此,三角形已经再次成焦点。虽然我们最初支持了超自然传说背后的又一轮无意义的解释,幸运的是,这些报告实际上是指出,这种超现实现象根本不存在。

澳大利亚著名的科学传播者卡尔·克鲁斯尼奇(Karl Kruszelnicki)指出,在该地区消失的船只和飞机数量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百分比相同。

根据卡尔·克鲁斯尼奇的说法,百慕大三角形背后的传说开始于当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间的几次失踪事件。事实上,恶劣的天气和质量较差的船只和飞机导致了大量的失踪。

过去的一些飞行员也容易犯灾难性的错误,包括经常迷路,在飞行前酗酒,甚至在飞机上没有适当的航空设备都会导致在该地区的失踪事故。

大多数情况下从未发现尸体和残骸,但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一地区的水域非常的深。即使在今天,尽管侦察和跟踪技术有巨大进步,但飞机和船只的残骸很少能找到。

然而,失踪人员与高度渲染的失踪事件相结合,导致了怪异传说的诞生。尽管人们早就知道,不存在什么神秘或超自然的三角洲,但是大量的假设都试图“解释”这些神秘的失踪,这些解释已经从科学风格到了完全陌生的领域。

最近,一些人认为是从海底的冒出的冷冻贮藏甲烷气泡,导致了船只的失踪。虽然这在科学上是合理的,但是存在一个问题:三角洲之下没有甲烷储备。

总之,没有一个著名的科学组织认为百慕大三角区是一个存在超自然现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