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3什么型号(一加3型号)

千人千脚,每双鞋都有适合的人。

当国产做出一双比AJ36还轻质的篮球鞋的时候,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强度不行。但如果是这个国产做出来的,那大概率第一反应是好坏对半。距离第一款超轻篮球鞋到这双超轻2022发售已经过去了十年时间,都说十年磨一剑,咱们也来看看这双配置全面升级的超轻2022到底都有哪些亮点吧。偷摸说一句:现在这么贵我可买不起,我找了一个UP借来的。

基础信息

尺码:US9/ EUR42 1/3

发售价:799元

市场价:659元

重量:358g

如果我没记错首次发售的价格应该是619元在官方就可以入手,最近这个价格好像有些上升。

个人觉得价格还是有点贵了,不建议各位这么着急先入手,可以再观望观望,毕竟最近韦德之道10在货量增发以后的绽放配色都有不少低于原价的流出,再等等这双超轻2022五百内应该不算太难。

首先这双超轻2022跟安踏横扫4的鞋面材料很类似,都是这种高强度的网纱材料组合特殊区域的热贴补强。重点是在这双鞋鞋面的足弓区域采用了碳纤维布条(CARBON-FIBER CLOTH),吊牌上就有说明是碳纤维布不是碳板,所以大家不必纠结到底是不是碳板了。

这叫碳纤维布,抗撕拉,形变小,主要是防止中足形变的。除此之外鞋带是直接穿过鞋面的,虽然是扁平状的鞋带,但是穿脱起来会比较麻烦。鞋帮上的外侧鞋带孔上的贴片主要作用还是装饰为主,当然也能防止拉紧鞋带用力过猛造成的鞋带孔撕裂,类似的鞋带孔问题有很多朋友在Big3上有遇到,所以这个还是很贴心的。

后跟的内衬上为了保证舒适度和跟脚性还在全掌内靴里加了一个小枕头,这个跟后跟鞋提是一起的,估计李宁设计师已经预料到了这双鞋穿脱上会比较费劲了。

除此之外就得说说这双鞋的中底配置了,前掌䨻轻弹组合全掌Lightfoam科技,好事情是用了䨻轻弹科技,坏事情是全掌是Lightfoam框架。实话实说Lightfoma大概率是不得已为之选的科技,因为只有这个材料可以保证低成本的情况下有着轻量且足够舒适的脚感,带来的坏处就是耐久度不高的同时缓震极限会低,所以超轻2022是一双非常非常典型的针对速度型后卫夏日实战的球鞋。

体重大的,在意缓震的朋友可以直接Pass掉这双鞋了哈。

除此之外足弓用上了镂空的结构并且用的是一块质感超级好的Probarloc承托板,用手扭一扭会发现这个承托板的强度对比之前的后卫鞋闪击第8代强度高了非常多,所以抗扭肯定不用担心的。

很多朋友觉得这样的镂空是不是「弜」科技,这个放心吧,肯定不是,因为弜科技其实不是单一的模块,而是一个结构,具体的我们之前在WOW9 Infinity的视频中有特别详细的描述了。它仅仅是一个镂空做的结构抗扭并且有效减重的设计。

除此之外这双鞋Lightfoam也延伸的很多,无论是前掌的外侧加固,还是后跟的整圈加固,都可以把鞋面和脚牢牢的包在球鞋里面,提升各个位置的支撑强度,

而这双超轻2022我觉得最凸显功力或者说李宁篮球产品力的地方在它的外底设计,作为一双后卫鞋,突破,节奏变幻,变向都是非常非常多的使用技巧,这双超轻2022的前掌不仅仅做了加宽同时前掌内侧的外底都有上翻的纹路,而且外侧前掌也做了防侧翻的延伸,同时也有一定的向上弧度的处理,而且除了前掌,在针对后跟转身动作的外侧外底纹路也做了一定的纹路上翻和延伸来提升整双鞋的点触地抓地面积。所以单看这些篮球细节的功能设计,在后卫鞋上李宁还是有一手的。

这双鞋的外底纹路也属于专门为实战打造的纹路,大面积的人字纹以及分区域的一些处理,在经常发力的位置用了圆形的扩散纹路,并且开了窗让你知道老子前掌可是有䨻的,突破第一步会很快。

单看超轻2022作为一双后卫鞋的细节以及配置,其实已经非常显示功力了,但同样的超轻2022因为这些原因也注定不会是一双水桶鞋,那么回头看它现在的市场价格,个人认为价格整体还是有点偏高了,感兴趣的轻体重后卫或者喜欢突破的朋友不妨等等看,五百以内会是一个更合理或者值得入手的价格。那么我们也会尽快带来这双鞋的实战测评。

OK,本期视频到这就结束了,喜欢的朋友记得一键三连支持下,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