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新款别克英朗现在多少钱一个(别克英朗2018新款多少钱一辆)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8.09万,目前已经行驶43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最满意的是英朗,它是所有比较好的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一辆车,看了宝来,轩逸,思域,上路就要十几万,大大超出预算,我只打算买一个8万多的,毕竟要给媳妇和孩子留一些资金,也看到了国产的吉利和雷克萨斯,身边也有不少买的,但我老婆说合资质量好,后期不会有问题,毕竟是第一次买车,还是买保险点的,最后选了英朗,看着顺眼,空间够一家五口用。动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代步使用就足够了,目前已行驶4000多公里,英朗小白给了我的家人很多帮助,一切都令人满意。

外观:英朗这辆车的外观一点不小气,线条明显大方,很时尚,白色的更大气。

​内饰:英朗这辆车配有倒车影像、导航、黑色真皮座椅,也方便打理。

​空间:英朗这辆车的外观确实很小,但是车内空间很大,我家一共五口人,车里有充足的地方,父母和孩子坐满,还有包,孩子的奶瓶和杯子,后备箱也有婴儿车,​吃的​喝得都能放得下。

​舒适性:英朗这辆车有后出风口,父母和孩子坐上去空调很及时,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刚刚好。

​操控:方向盘比学开车的时候轻了很多,开起来不累,轮胎也大,很好控制。

​动力:英朗这辆车动力还可以,对我而言也够用了,我就上下班用,不经常开长途,爬山的时候开空调都没有问题。

​油耗:现在油价真的很贵,也没有今年预测​的​那么多,希望英朗以后能省点油。

​最满意:相比很多合资品牌车和国产车,我家预算不超过9万,好的买不起,不是合资品牌的公公怕不靠谱,很多同事开英朗,便宜好开,没毛病,最后就选择了英朗。

最不满意:我不满意的是现在油价贵,我家小白英朗目前油耗近7升,还在心疼油,要是能更经济就好了。

性价比:如果整体9万以内,我觉得英朗目前驾驶还是很满意的,就是希望以后能省下保养费和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