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上的321是什么意思(321是什么意思啊)

新华网体育北京3月16日电 14日,在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上,IWF宣布将与阿里体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开发联合运营IWF,目标将它办成同时面向行业和爱好者的健身狂欢节。

随着阿里体育与IWF的联手,健身行业的运营规则有望简化。在签约仪式后,阿里体育宣布与IWF共同开启线上321瘦身节。这个诞生于去年三月、专为健身行业量身定制的节日,将联合多家健身服务品牌,推出线上促销、线下培训、直播互动等多种玩法,还将在淘宝直播开设“阿里体育课”,由健身达人通过直播分享健身的乐趣和经验。

新华网体育了解到,通过直播的方式推广体育培训和健身课程是阿里体育正在尝试的新模式。在2017年的活动期间,“阿里体育课”直播的单个主题日就有30多万观看人次。健身达人们通过直播进行瘦身节促销,累计场次超过100场。

线上观看直播与达人交流,线下走进健身房亲身流汗。“三月瘦身节”试图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将特定人群的瘦身意愿转化为健身行动,将消费人群转化为真正的运动人群。

据悉,在今年的瘦身节上,阿里体育将和阿里旗下的运动户外品牌“淘宝酷动城”合作,调用海量健身商品,打造一个面向健身人群的“新会场”。同时,还将创新采用AR人脸识别的黑科技,与国内的图片社交平台in合作:网友在淘宝搜索“瘦十斤”,就会有新奇好玩的结果呈现。

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说:“健身运动是体育的第一步,没有门槛,面向所有人。阿里体育发起的瘦身节找到了IWF这样强线下的合作伙伴,希望健身人群天天过节,健身行业日日狂欢。”

据了解,阿里体育在2017年上线互联网体育服务产品“运动银行”,为网友在支付宝上开通“运动账户”。支付宝用户只需要一步简单操作便可成为阿里体育的会员。目前,阿里体育联合多家健身服务品牌,让参与者通过记录运动轨迹来兑换“卡路里币”,以购买健身、培训产品。

据阿里体育介绍,在“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健身、培训等非实物类体育销售在阿里体育的平台上均成为主流产品。阿里体育与IWF联手后,将努力为健身行业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既为“运动银行”会员提供更多产品服务,也为更多健身行业商家针对性地找到用户。

对于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德纳展览集团董事长潘伟说:“IWF与阿里体育的联手将是一次深度的融合,是用技术手段解决信任问题,通过C2B的方式提升健身行业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提升整个行业的信任度。”

版权信息:新华网体育拥有以上所有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在显著位置明确注明来源并用于非商业传播的,可以转载。未按照规范转载者,新华网体育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