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h6超豪型上路多少钱(h6上路大概多少钱呀)

今日(5月25日)哈弗品牌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1.5GDIT豪华型售价为13.5万元,1.5GDIT超豪型售价14.2万元,2.0GDIT豪华型售价为14.2万元。

作为哈弗方面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并且在安全、智能配置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在很多地方都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如蓝标版新车的前脸部分新换装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面积“层叠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饰条也由三条增加到五条,雾灯区域装饰主体也调整为了圆形设计,前包围通风口改为网状设计。同时前保险杠、前机盖以及排气布局等方面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有所增大,雾灯装饰罩及空气导流槽等多处的哑黑色处理,也通过整体的细节表现实现了对整体质感的强调与协调统一。

而红标版车型在雾灯等细节区域的装饰部分也有所微调,采用“C”字型镀铬装饰条装饰,在整体视效方面也更显精致豪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60/1720mm,红标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均为2680mm。此外,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使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及运动感的同时,进而也可实现对用户夜间行车安全的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座椅造型进行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重新设计,使整车的所有座椅都具备了出色的包裹性,从而提升了驾乘时的舒适感及便利性。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后排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车内储物空间也有所优化,整体更具豪华气质。而在中控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水平贯穿式设计,着力打造有流体质感的“反凹空间”,进而可给人以惬意舒适而又优越时尚的驾乘体验。

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并在中控台的皮质包裹用料方面进一步升级为细皮纹,PU或真皮材质的全软化内饰采用了NVH超静音技术,结合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进而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与科技感。

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其他细节方面,新车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做得更深,后备厢两侧的角度也尽量变陡,以提升了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占比超65%的高强度钢打造有如“铠甲般安全”的高刚性一体式车身, 并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全车更趋智能化、安全化、便利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曾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该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高效燃烧系统等特性,最大功率可达到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

同时在传动方面,新车标配了由长城汽车方面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前该变速器也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由此在性能方面,通过1.5GDIT发动机与7DCT组成的动力系统,让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9.7s,根据工信部方面公开的数据显示,超豪型的综合油耗可锁定在6.8L/100km。

此前在5月21日哈弗方面曾于某网路互动平台上表示,哈弗“H”系列产品即将上市产品包括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以及后续将逐步上市的其他改款产品,从而实现对旗下产品竞争力的全方位提升。同时针对哈弗的产品结构,哈弗方面也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梳理,在减少重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销量水平。可见,作为对消费升级时代大潮顺应的主力产品,定价在13~14万元级别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新车身上,确有能稳固神车地位的实力与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