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风日产逍客裸车多少线中配(东风日产逍客中配裸车价)

日产逍客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车,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逍客从上市到现在,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所以能够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而且这款车有着非常大的用户基数,二手车市场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保值率。



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逍客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时尚简洁的路线,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另外这款车型的第二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使后排坐了三个成年人,依然不会感觉到特别的拥挤,另外所搭载的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动力家用足够了,而且它还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日产逍客是紧凑级suv里面销售热度比较高的车型了,得益于它的经济性和性价比,官方指导价为13.98-18.98万元,在售最新款车型为2017款,中配车型为2017款2.0L CVT智享版,官方指导价为15.78万元,本地区经销商优惠幅度为1.4万元左右,但需要加3000元礼包,所以裸车价为14.68万元!



全款落地价格在167959元左右,商业保险为全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为100万元,可能有的朋友说这个价格比较高,他那里的4s店优惠幅度可以达到3万元甚至更高,但是您要注意了,这样的幅度不可能是裸车价,要么就要加礼包装饰,要么就有消费陷阱。


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