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座欧尚cos1多少钱(欧尚cos1报价及图片)



北京车展前夕,长安汽车举办了“创新 创业 创未来”战略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了企业战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并重组旗下品牌架构,未来将打造新建中高端乘用车、长安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由高到低四大品牌。

日前,品牌升级后的欧尚汽车旗下首款车型——中大型SUV欧尚COS1°(中文名为科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9.38—14.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发布会不同于传统上市发布会,其是在微信群中举办的。对此,欧尚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光华表示:“欧尚汽车延续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联合腾讯汽车在微信社交圈开启一场面向‘潮级W@N家’的潮流派对,这是史上首次腾讯汽车与车企品牌共同发布新车上市,也是腾讯汽车史上首次借助其产品矩阵为车企品牌背书代言。我们希望通过更加‘新潮’‘好玩’,且更轻松更简单的方式和广大消费者达成沟通,将更多的福利回款给广大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此前欧尚车型可以说是颠覆的,新车整体较为硬朗,颜值较高,而前脸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由中心向外扩散的点阵式设计,搭配上两侧微微上扬的大灯组轮廓锐利简洁,整体颇有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尚COS1°上,我们看到了欧尚品牌升级后的全新LOGO,非常的简洁时尚。



新车侧面采用上中下三线设计,强调车身的立体型面变化,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带来很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COS1°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中大型SUV的主流水平。



新车尾部的线条比较流畅且饱满,以起伏的曲线打造出丰富的立体感。而尾灯设计同样新颖时尚,与飞翼式前大灯遥相呼应。黑色与银色搭配的下护板也增加了层次感。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产品,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竖向放置的中控大屏幕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内空间显得很舒展。蓝色与黑色的内饰搭配比较少见,并加入了大面积的软包处理,同时在许多细节处运用金色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得益于新车较大的车身尺寸,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不仅如此,新车提供5座、6座、7座(2+3+2/2+2+3)4种座椅布局方式,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液晶仪表、LED后视镜转向灯、车窗一键升降、车载电话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56N·m。



作为品牌升级转型后的首款车型,欧尚在欧尚COS 1°的打造上颇费了一番心血,从换标到个性化定制平台欧尚style,再到丰富的配置,这款车均可称得上是一款诚意之作,而相信凭借着不错的价格以及产品优势,新车也将在细分市场取得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