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捷达消音器多少钱(老款捷达消音器多少钱)

如果汽车发动机声音非常大,可能是长时间没有换机油造成的,还可能是选择的机油粘度不对导致的。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在发动机中起着润滑、清洁、散热和密封的作用。

发动机工作时,发动机机油会在发动机各部件表面形成油膜,从而减少发动机各部件的摩擦。如果机油长时间使用,机油会变薄,加速时发动机声音会变大。如果选择的机油粘度不对,发动机的噪音会变大。发动机积碳过多,节气门积碳过多也会导致发动机声音变大。

也有可能是排气系统噪声,排气系统包括消声器、谐振器、催化转化器和集管/下管。排气系统将汽车前部的废气带到后部。它们是这样设计的,所以你不会吸入排气或噪声发动机。系统中任何地方的泄漏都会产生相当明显的隆隆声。由于发动机工作更努力,噪音更大,这种噪声在加速时更为明显。随着排气泄漏,噪声的消声被切断,噪声变大。

总之当汽车发出任何噪音时,都可能表明车辆目前不能安全驾驶。如果车辆发出异常噪音,应该尽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