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suv油耗多少钱(吉利博越suv油耗多少)

我是内蒙古车主,提车价格为11.48万,目前已经行驶12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买车的时候很纠结,因为以前有一辆日产轩逸,家里有辆车不够,有两个孩子,我和我老婆都要上班,而且,上班的路程还不是一个方向,所以我们做不到,家里人也决定购买另一辆汽车,但是,仍然有一个预算,我们是工薪族,就是上班没有其他收入,家里老人帮不上忙,考虑贷款,就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因为家里有一辆车,然后想买一辆10万左右的SUV,本来想买合资车,我的预算也在合资品牌,我和爱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把这辆车定在一个国产品牌内,我看了长安和长城的cS75,都不太喜欢,后来我去看了隔壁吉利,就喜欢上了这辆车,前脸特别霸气的博越,而且打开车门后,车内没有异味,进去之后,科技感很强,最重要的是销售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让我印象深刻,所以选择了这辆车。

外观:虽然没有同级车好,但外观的尺寸更大,但是他的外观颜值很帅,非常的帅气和大气,

内饰:博越X这辆车的中控是嵌入式的,这个中控面板科技感十足,让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十几万的车。

空间:我老公一米八的个子,坐在里面,头完全没有靠在头上,座位是软性材料的,质感不错,夏天通风,很凉快,冬天的时候,自己加了一个加热装置很实用,后排还是可以分开放倒的。

舒适性:速度还可以,后排座位空间够用,因为三个胖子坐进去也不会拥堵。里面各方面都很亮眼,最重要的是它的内饰气味还是比较小的,没有什么气味,与一些汽车不同,它的气味非常难闻里面特别刺鼻,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气味放出去。

操控:总体来说这个控制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买的这个是智慧版,马牌的轮胎比私家车的高配还要差一点,实际感受如何,差不了多少,然后吉利的油门响应是真得很快,感觉点下就找到了,这车真的很好。

动力:博越X这辆车的动力可以说更漂亮,因为之前两款都是1.5t发动机,而我买的这款用的是1.8T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加速,超车都很快,运动模式下,反应速度和推背感也很足,偶尔会换个省油的和舒适模式也不错。

油耗:在市区开车,大概有9个油左右,因为还没跑长途,里程表也没显示出来,有8个多,也有9个多的,也要看我踩得深不深,上班路上,前面的路都堵了,后半路上相对好一点,我觉得油耗比预期的要好,虽然销售员介绍的时候说是七八个油,但是,路况不一样,没试过长跑,油耗尚可,还能接受。

最满意:其实都挺满意的,最满意的地方应该是他的外观颜值,因为只有外观才会看眼缘,博越这辆车的外观相对来说是为年轻人设计的,全新霸气的前脸托着运动套件,而且真的很吸引人。

最不满意:其实没什么不满意的,如果非要找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网和车里面有一点卡,其他都没问题,轮胎噪音有点大,没办法,因为我们这一带的路况就是不好。

性价比:要说这辆车的性价比还行,最重要的是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售后服务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