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速通电话号码多少钱(乐速通 电话)

(天津交通广播记者 王潇颐)2020年5月6日0点起,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为保证您通行顺畅,享受通行费最大优惠,以下几点请注意:

1、 5月6日0点前驶离高速公路的车辆当次通行费免费:建议您提前规划行程并关注免费结束时间,可选择提前下道再进入高速的方式,争取最大优惠。

2 、ETC车辆请行驶ETC专用车道:“ETC车道驶入”在恢复收费后成为ETC通行费打折依据,出口时如遇卡内余额不足、账户异常等情况,可使用现金或支付宝、微信进行缴费,本次通行仍享受5%优惠。若ETC设备故障无法经ETC车道驶入高速,则入口不再刷ETC卡,请自行通行人工车道领取CPC卡,出口时可选择现金、支付宝、微信缴费,或使用ETC卡进行缴费,注意:本次通行不享受优惠。ETC车辆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请勿拔卡,拔卡会导致计费错误与“黑名单”风险。

3 、非ETC车辆请行驶人工通道:ETC车道通常未配备收费人员,未安装ETC车辆请您通行人工通道或混合车道,切误驶入ETC车道,避免造成拥堵。同时建议您尽快至我市各银行网点或通过微信“津易行”小程序申请办理ETC设备。

4 、通行记录与月结单查询:ETC用户通行后可通过 “津易行”微信小程序、乐速通app查询通行记录与月结单。

5 、通行费发票获取:客户使用ETC卡或用户卡,可以在实际发生通行费7个工作日,登录发票服务平台www.txffp.com(电脑客户端)或“票根”APP(手机客户端),选择打印通行费发票,如想打印充值发票,可以在充值后7个工作日登录发票服务平台,选择打印充值发票。

6 、客服咨询与投诉受理:相关高速公路通行或收费问题可拨打天津高速客服电话4007554007或通过“天津高速ETC”微客服进行咨询。跨省通行查询投诉可拨打交通部95022统一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