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卡什么样子颜色(白金卡是什么颜色)

农行经典的卡就要属这个“精粹白”


“精粹白”是对农行尊然白金卡(精粹版)的简称,也就是上图右边银色卡板的信用卡。

左边黑色卡板是尊然白金卡(典藏版)。两者的区别在于办卡条件和年费标准。

年费详细

典藏版年费标准为3000元/年,可以15万积分兑换。

精粹版年费标准为880元/年,刷卡30次免次年年费,也可以5万积分兑换年费。

所以,为何这尊然白金卡两个版本,大部分人都选精粹版,原因多部分是因为年费可免,要求低一些,再就是办卡条件精粹版要低一些。

主要权益

(1)无限农行贵宾厅+网点贵宾待遇

凭尊然白金卡可享受我行遍布全国多达万家的金钥匙理财中心、贵宾室、贵宾窗口优先通道服务。

机场贵宾室是精粹白的主打权益。全国50家机场贵宾室,全年免费无限次使用机场贵宾室服务。只是部分机场需要提前预约。

这精粹白的贵宾室可否带人,就比较复杂。有些机场免费带1人,有些机场不可带人,浙江就比较另类,可以带人,但要收4万积分。

精粹白还附带几项航空公司的小福利。东航可领取1000元红包,有1次国际机票10%直减的优惠。海航指定仓位的国际机票,可享13%或8.5%优惠。

只是精粹白的里程兑换,跟普通农行卡无异,都是20:1,不适合薅里程的DLB。

(2)每年赠送1次专业体检服务+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精粹白每年赠送1次专业体检服务,还有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全程陪同就诊服务。对于小城市的人来讲,能预约大医院的专家号,还有医导,确实很方便。

(3)豪华酒店住三延一+星级酒店下午茶/自助餐

这类权益都是Visa高端卡的通用权益,几乎所有Visa高端白金卡都自带,也不算农行的特色了。

就不详细介绍了,去Visa官方翻一翻,是Visa白金卡标配。

其它权益就一般般,也不多介绍了,主要就是以上这三类权益,所以大家口中的老农“精粹白”就这么点干货了,没有特别优秀。

如果我持卡中有用不完的机场贵宾服务,其实,完全可以忽略这张卡了,毕竟PP卡、龙腾卡无限次这种,很多卡都可以搞到。

“精粹白”唯一的优势在于,可以刷免年费,算是老农为数不多的白金卡里,毕竟亮眼的。

再说个年费的小BUG。精粹首年本来是刚性年费,次年刷免。但只要开卡当天刷满30笔,系统会评测自动减免首年年费。一天刷30笔过分了,但捐款30笔很容易。这个是一个小bug,很多人玩过的。

申请条件达标难度大

既然有吸引力,那么申请条件也不低。

网上有爆出精粹白白金卡的审核条件标准,条条框框很详细。

职业:

1. 保障支持最高得分为15分

(1) 住房权利最高得分为8分

无房 0分

租房 2分

单位福利分房 4分

所有或购买 8分

(2)有无抵押最高得分为7分

有抵押 7分

无抵押 0分

2.经济支持最高得分为34分

(1)个人收入最高得分为26分

月收入6000元以上 26分

月收入3000~6000元 22分

月收入2000~3000元 18分

月收入1000~2000元 13分

月收入300~1000元 7分

(2)月偿债情况最高得分为8分

无债务偿还 8分

10~100元 6分

100~500元 4分

500元以上 2分

3.个人稳定情况最高得分为27分

(1)从业情况最高得分为16分

公务员 16分

事业单位 14分

国有企业 13分

股份制企业 10分

其他 4分

退休 16分

失业有社会救济 10分

失业无社会救济 8分

(2)在目前住址时间最高得分为7分

6年以上 7分

2~6年 5分

2年以下 2分

(3)婚姻状况最高得分为4分

未婚 2分

已婚无子女 3分

已婚有子女 4分

4.个人背景最高得分为24分

(1)户籍情况最高得分为5分

本地 5分

外地 2分

(2)文化程度最高得分为5分

初中及以下 1分

高中 2分

中专 4分

大学及以上 5分

(3)年龄最高得分为5分

女30岁以上 5分

男30岁以上 4.5分

女30岁以下 3分

男30岁以下 2.5分

(4)失信情况最高得分为9分

未调查 0分

据说能达到60分以上,才算合格,但除了审核需要达标,并不是就能下卡了。

据网友反馈,多数网点办卡需要你理财达标才可以,白金卡需要至少100万理财3个月以上,才有填表资格。

注意,不是一定能下卡的,是填表资格,感叹老农的白金卡真是无比高大上,无法高攀。

申办农行精粹白的攻略。农行的网点多,员工也多,能找到熟人办事,肯定事半功倍。

1、如果是农行的贵宾大客户,或者有级别的公务员,够分量直接找行长签字的,填张特事特办表,基本都能下。

2、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土豪,可以拿房本、金融资产当敲门砖。大城市的银行还是比较正规的,不会刻意卡你。

3、资质不错的朋友,建议直接农行超级柜台申请,或许有惊喜。碰到不让你用超级柜台的,就换个网点试试。

4、精粹白不适合农行首卡申请,最好有悠然白在手,会比较稳妥,别老想着一口吃成大胖子。

5、还要去农行更新系统里你的个人信息,再多办几项业务,外汇基金之类你懂得,有利于提高综合评分。

最后加一句,很多0755的朋友都说当地在放水,有兴趣的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