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被追尾多少钱(凯美瑞被追尾,后保险杠多少钱)

现在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有能力买一辆汽车。但是对于国人来说,虽然大家的腰包都鼓了起来,但汽车也是一个大件,买车的时候虽然是一次性的投资,但是后期的使用成本确实非常高。所以很多人在买车之前,都会详细的计算一下自己是否有能力能够养得起一台车。就如同这起交通事故,丰田凯美瑞轻微追尾了日产逍客,在定损费出来之后,车主只说了一句话,这个费用,真的是贵到了默默流泪。

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安先生表示说,自己在下班的路上因为走时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逍客,而销客之所以会急刹车的原因,是因为最前面发生了追尾事故。当然主动刹车这个时候已经介入了,只是无奈车距太近完全躲不了就只能选择撞了。而且大家下车之后,从表面上看,汽车都没有出现严重的问题。

不过,经过4s店的检修之后,我的丰田凯美瑞定损费是1.7万元。而逍客的定损费才1000多。没有想到它们俩之间的差距居然如此之大,真的是心疼到自己默默流泪,凯美瑞怎么会如此金贵呢?

其实,凯美瑞受伤的位置主要是在车头的左侧,从表面上看,除了保险杠进气隔山大灯和发动机盖被撞毁之外,其他地方完好无损。而且逍客的受损情况更加轻微,只有保险杠和底部的塑料装饰受到了影响,其他部位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

但是,从安先生晒出的凯美瑞定损清单可以看出,除了表面上看到的那些破损处之外,居然还多了冷却液,低音喇叭总成散热器框架等一系列配件也需要进行更换。而且最终的维修费用是17,130元。

最后,在看完之后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议论说,这么一点轻微的追尾就需要花费一万多块钱,实在是太坑人了。这个定损费用完全可以和二级豪车相媲美了。看来凯美瑞真的是养不起。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虽然说有保险,但同样明年的保险费用会增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