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GW250摩托车多少钱(gw250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摩托车虽然目前不属于大众交通工具,但在我国也有着超9000万的保有量,因此,关于摩托车的内容也是不少人关注的,之前为大家分享了几款摩托车品牌,但有的摩友表示“不服”,纷纷用自己的用车经历来表达他们眼中的耐用品牌,小行家今天就在和大家聊聊,关于摩托车能骑多久,哪些品牌更耐用的这些事。

买辆摩托车能骑多少年?

摩托车作为燃油车的一种,它的引擎原理和汽车是一样的,而在使用寿命上,摩托车和汽车也基本相似,根据我国的摩托车报废规定来看:摩托车行驶里程达到10万公里或使用年限超过13年,其中,超过10年之后,每半年需要验车一次,验车合格可以继续上路,最长延长3年,就意味着面临报废,因此,如果买辆摩托车,一般能骑10年不成问题,最长可以骑行到13年。

但摩托车的报废制度一直都有摩友认为,它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因为在实际的用车过程中,摩托车的有效使用年限其实是会超过13年,甚至13年以后还能保持一个良好的车况,因此,不少摩友都希望取消摩托车强制报废的规定,而作为一个没有属于自己摩托车的局外人,还以为摩托车能骑13年只是个别情况,直到我看到了很多摩友分享了自己的用车经历,让我意识到,摩托车确实是很耐用,13年应该不是它的极限年限。

当然,我国的摩托车品牌复杂,肯定不会所有的摩托车品牌都如此耐用,那么,到底哪些品牌比较耐用,质量比较好,我们来看看几位摩友的经用车历,看看这个答案你满意吗?

第一位摩友分享:轻骑铃木13年

网友表示:自己骑的轻骑铃木已经13年,每天上下班使用,经历了24次在400公里一次的旅途,至今发动机没修过。下面我们来了解这位摩友的轻骑铃木品牌。

品牌介绍:喜爱摩托车的朋友,对于铃木这个品牌一定不陌生,它是享誉国际的摩托车品牌,无论是在工艺还是技术,都有着比较领先的地位,而铃木也是进入我国合资比较多的品牌之一,一度在国内达到了6个合资品牌,目前仅剩下2个品牌在做整车生产,而轻骑铃木便是其中之一,它是在1994年成立的合资企业,位于山东济南。

代表车型:轻骑铃木从字面就能看出,轻小是它的特点,轻骑铃木的经营理念就是“小、少、轻、短、美”,代表车型包括了跨骑的铃木悍骏GR150cc、铃木王GS125,踏板的UY125,弯梁的赛胜、赛驰FD110等多款经典产品。

第二位摩友分享:豪爵16年

网友表示:05年买的车豪爵125,已经16年,照样可以跑100公里。下面我们来了解这位摩友的豪爵品牌。

品牌介绍:对于很多摩友来说,说到豪爵就会想到豪爵铃木,它是目前保留的铃木合资品牌之一,但豪爵除了有合资的品牌之外,豪爵本身也独立生产摩托车,作为1992年成立的国产品牌,它的价格是优势,因此,豪爵主要的消费市场集中在县、乡、村,中低端摩托车中,豪爵是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的品牌之一。

代表车型:豪爵的经典车型主要有HJ125-7银豹、HJ125-8、HJ125-2、悦星、时代之星等,而现在在售的车型包括了XCR300、DR系列,DL系列,NK系列,骊驰GW250等,价格普遍在1万到2.5万之间,在非踏板摩托车中,相对来说,都属于比较亲民的价格。

第三位摩友分享:五羊本田24年

网友表示:自己的五羊本田125型,24年发动机没有修过,排气筒没有换过。下面我们来了解这位摩友的五羊本田品牌。

品牌介绍:作为合资摩托车品牌,它是在1992年,由广汽和本田进行合资的摩托车,本田很多人都知道它是知名的汽车品牌,其实本田真正起家的产品是摩托车,本田的摩托车具有易操控、耐用、舒适、稳定等优点,在相同排量和行驶条件、保养的情况下,本田是品牌中比较耐用的品牌,而五羊本田作为本田在国内合资的2个品牌之一,在耐用性上自然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代表车型:五羊本田的车型众多,包括了跨骑车,踏板车,弯梁车,跑车,拉力车等等,其中主要是跨骑车和踏板车为主,跨骑车的车型主要包括:锋云125、锋朗125、CG125、猛鸷190、暴锋眼、幻影150,踏板摩托车包括了:幻鲨125、塔帕100、名悦100、佳御110、迅鲨125等,五羊本田的摩托车产业,也是目前销量比较好的品牌之一。

第四位摩友分享:嘉陵26年

网友表示:嘉陵70C,96年买的现在还能开。下面我们来了解这位摩友的嘉陵摩托品牌。

品牌介绍:嘉陵摩托,曾经被誉为“中国摩托车之王”,在1979年制造了我国第一辆民用摩托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都是稳居行业第一的宝座,在1995年嘉陵摩托车达到了巅峰时期,当年的销量为107.8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05%,并且成功上市,成为“摩托车第一股”,但随着合资品牌崛起、禁摩的政策实施,嘉陵摩托车在业务上遇到困难,如今在知名度、销量都大不如前。

代表车型:虽然现在的嘉陵摩托已经不能和巅峰时期相比,但嘉陵还是留下了不少的经典车型,嘉陵的大排量车辆有JH600-A、JH600B-A,经典系列JH125-5C、JH70-B,弯梁车有JL70、JL125-8,踏板车有倩影、钻鲨、靓鲨系列。

以上几款摩托车,就是几位摩友分享的耐用的摩托车品牌,当然,小行家最后还是要强调,目前的摩托车报废年限最长为13年,即便是在耐用,达到了报废年限,也不建议上路行驶,否则会面临扣车,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并吊销驾驶证,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您还知道哪些摩托车品牌耐用吗?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关注电动车小行家,每天分享电动车相关资讯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