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改昵称(贴吧改昵称无表情代码)

更多热门文章:

vivo X9s系列正式发布:主打前置双摄,倪妮亲临现场

这可能是史上最全的手机吐槽大会:你熟悉的品牌槽点都在这了!

身价暴跌!小米6亮银版再次现身闲鱼,这次售价只有5999元!

近年百度在BAT中的地位有些尴尬,在腾讯、阿里风生水起、如日中天时,百度却频频陷入负面事件中,利润和营收也远不如两位巨头。其实除了搜索引擎,贴吧也是百度的一个重量级的产品。百度贴吧如今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这种基于关键词的主题交流社区相比普通论坛具有独特的优势,配合搜索优势,贴吧早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

不过一直以来百度贴吧不能更改昵称的做法让很多用户头痛不已。毕竟,大部分人在年少无知的中二时期,总会给自己起一个狂拽炫酷吊炸天的网名。然而多年后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昵称却成为了黑历史,不得不用另开一个小号来使用。

好消息是,近日百度终于放开了用户对昵称的更改权限,让你对那些黑历史说拜拜。不过,百度对改名还是做出了一些限制,首先需要有一个昵称卡道具,而昵称卡需要通过昵称币兑换,而昵称币又需要通过点赞或是发表情获得,88个昵称币即可兑换昵称卡。另外90天内只能修改一次昵称,此外,比较坑的是昵称里必须要有表情。

最后贴上两个贴吧比较火的表情。

--------我是广告分界线----------

保真率高达99%!网易也做蓝牙音箱:还小到能装进口袋!

点击“了解更多”,了解更多关于网易音箱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