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最便宜的多少钱(商务车最便宜的多少钱一辆)

在当前的市场当中,确实我们有很多朋友在用车需求方面大不相同。在近两年MPV车型也慢慢地走进了很多朋友的家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在市场当中销售成绩非常好的几款MPV车型。不得不说我们国产自主品牌,车型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卖得最好的五款MPV车型当中有三款是国产的,而且最便宜的一款5w左右就能够落地,很多朋友都在说为老百姓着想,造好车才能有出路。


众所周知,MPV这些确实在外观颜值方面都是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过大的颜值更多偏向于家用,整个空间也是属于非常不错,方便于我们很多朋友拉人以及载物。

先来看一下排名在第五名的车型,它是来自于本田的艾力绅。这款车它在整个市场当中,目前销售成绩还算是属于比较不错,它在2021年一月份到六月份总销售成绩也是拿下了25,740台的销售量,同时这款车型它也是具备一定的优惠力度,官方指导价百29.48w到32.88w入门级的车型裸车在27.77w左右,落地的话大概是在31.1w左右。


当然,这款车它是也是属于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采用了也是本田家族第三代的IMM D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子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46+182匹马力。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也是属于非常不错,官方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9升,它实测油耗也不过是在6.5升左右。除此之外,它的后排座椅是能够做到纯平放倒更加有助于我们很多朋友在载物方面的应用。

第四款车型,它是来自于我们国产这个品牌广汽传祺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传祺M8,这款车它在上市之后就有了非常不错的热度,也深受很多朋友喜欢,凭借着大空间以及较好的性价比,让很多朋友都选择这款车型这台车,它在今年2021年一月份了六月份总共销售成绩是拿下了32,683台的销售量。


只不过这款车型它在优惠方面确实并不大,这台车官方指导价17.98w到36.98w,优惠大概是在3000块钱左右,它的入门级车型落地的话,大概是在19.9w左右,相对来说这款车型产能并不是特别高,优惠并不是特别大,卖的还是属于比较不错的。

在动力性能方面,这台车拿它采用的是传祺家族巨浪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有着非常可观的动力总成,252匹马力最大扭矩399米的动力,只不过这款车型再优惠方面确实并不是特别大,我们很多朋友也希望它能够在优惠方面作出进一步的提升。


排名在第三的车型,同样是我们国产这个品牌五菱凯捷,这款车型它自从上市之后就得到了非常不错的热度,也拿下了较好的销售成绩深受很多朋友关注。它是一款MPV车型,在2021年一月份到六月份他的总销售成绩非常可观,拿下了34,649台的销售量,只不过这款车同样它的优惠方面,确实并不是特别大,大概也只不过是在1000块钱左右,官方指导价8.5 8w到13.48w。

它的入门级这些落地的话大概是在9.8w左右,因为这台车优惠确实并不是特别大。它的入门级车型也见到有很多朋友去选择。这款车型入门级车前配的事6手动变速箱,它采用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147匹马力250牛米的动力总成,除了入门级的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采用的是模拟8档CVT变速箱。


排在第二名的车型,是来自于合资品牌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这些别克G L 8,我相信很多朋友对它是非常熟悉的,每当我们去机场是能够看到非常多的车去接人。

别克G L8 官方指导价23.29w到53.39w这样的售价区间,这台车它的今年的销售成绩可以说的上是属于非常不错的,能够排在第二名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市场当中的热度,今年上半年总销售量达到了73,476台的销售量。同时这款这些仅仅只有他的入门级的一些非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才有优惠,也就是陆上公务舱的车型。其他车型是没有的,入门级车型裸车在22w左右,落地的话在24.7w左右。

不过,它在方面表现也是比较不错,操控起来的话也是非常平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37匹马力以及350牛米的动力总成。


排名在第一位的当然也是属于五菱宏光车型了,包括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五菱荣光等等,这个系列的车型的都知道这一系列的这些。他在性价比方面非常不错,非常贴合我们很多老百姓的家用用车,毕竟载物拉人还是比较方便的。这款车型这个系列的车型,在今年上半年总共是拿下了87,036辆的销售成绩。当然了,最便宜的车型还是比较OK的,官方指导价4.5w开始起不到5.98w。同时那全新款的五菱宏光Plus价格方面也都是长了许多。最便宜的车型的话大概是在5w块钱左右,动力方面还够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1.5T的动力车型,匹配的6党手动变速箱动点方面能够满足使用的。

不管怎么说,五菱宏光系列的车型,而且还都是后驱的车型,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吧,已上这几款车型就是我们今天所要说的车型了,它们在整个MPV市场当中是属于销售前五名的存在,最后再罗嗦一点的整体上来说,这几款车确实卖得比较不错,但是大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用车,还有以上这些的相关裸车落地已及优惠的话,它并非是一个绝对值,所以说大家根据自己各地区的情况来计算。

这些落地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我们还有朋友想要了解其他车型或者是其他相关信息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