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子椰餐厅(泰子椰餐厅创始人)

现如今,很多明星都纷纷开始搞起自己的副业,并且很少听说过有失败的。说白了,就是他们自己的实力不允许,怎么说也会有很多喜欢自己的粉丝去相继捧场的嘛,失败?是不存在滴。

但长远来说,一家餐厅的成功主要还是在于味道和品质是否能吸引顾客的味蕾,只有能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美食,顾客才有可能一再“买单”,不然就算是明星的店也只会是昙花一现而已。

今天,小汐要像大家介绍一下女星中的宅女代表吴昕开的“泰子椰”!

泰子椰也已经开了很多年了,并且在全国各地也有十几家的分店,生意和口碑都特别的好,很受大家的喜爱,是明星餐厅里的一匹黑马。

去过“泰子椰”吃饭的人都应该听过从4点30分就开始派就餐卡的传说吧?传说如果你想在6点30分就餐,那起码得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现场拿号码牌,不然排队能排到天荒地老。

那这么多的人愿意去排队,到底是“泰子椰”真的那么有魅力,还是仅仅因为是明星光环?咱们来听听网友对餐厅质素和菜式美味程度的点评吧!

餐厅环境

门前这只小象绝对是打卡的第一站,没和它拍张照片发发朋友圈简直是白来一趟!

店内的装修比较中规中矩,虽然看上去色彩缤纷的很热闹,但却又有种凌乱的感觉。

不过对于食客来说,一间餐厅的装修风格顶多只能排第二,好吃永远是重点!要在众多餐厅之中突围而出,成为传说中的“黑马”,必须具备美味实力。

来看看菜式都有些啥?先来听听评价较高的几道菜吧,排名不分先后,几位“佳丽”分别是……

1号:菠萝炒饭

这盘菠萝炒饭其实也不算是地道的泰国菜,但就是很多泰国餐厅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以至于没有它坐阵都不知点啥主食了。

而这道炒饭也是料足、味浓,米饭粒粒分明,再加上水果干和干果仁的加持,味道绝对对得起价钱。

记得之前有文章说“吴昕餐厅一盘炒饭卖40元”,标题惊讶度跟发现UFO似的,试问现今物价,这么一大盘足料的炒饭卖这个价钱值得惊奇吗?反正小汐觉得价格还好。

2号:泰式生春卷

泰式生春卷唯一失败的可能就是生菜不新鲜,而这样低级的错误别说是明星开的餐厅了,就算是普通餐厅也该被DISS。

幸好,泰子椰的生春卷凭相貌就知道非常新鲜。没毛病,这道菜也是被网友夸赞的一道,说蔬菜爽脆、醮酱味道正宗!

泰国菜的特点就是酸味和辣味恰度好处,其特色又是特别的爱放蒜、辣椒、香料来调味,尤其适合中国胃,因此还是不少中国人爱吃泰国菜的。尽管有些泰国菜做着做着味道就被同化了,变得像中国菜,例如以下这道!

3号:泰式烤猪颈肉

小汐每次去吃泰国菜都喜欢点泰式烤猪颈肉,因为它一度让我想起爱得深沉的蜜汁叉烧,但却又比叉烧更有嚼劲。

而吴昕餐厅的这道菜网友也普遍给高分,说肉质外层焦香内里爽嫩,有人说不加醮酱也很好吃,也有人特别表扬了醮酱与猪颈肉的配合非常完美。反正是很好吃就对了!

泰国菜吸引人之处必须是酸爽清新又辣得恰到好处。当然啦,如果能做到色香形俱佳,味道也够地道,就更加让人欲罢不能了。而据说让人欲罢不能的还有这两道甜品……

4号:芒果糯米饭+香叶椰汁糕

右手边的是正正宗宗的泰国小吃芒果糯米饭,没有它的泰国餐厅都不好意思说是正宗泰国菜,而这种做成三色的糯米饭看起来也很有高级感。

另外一盘是极受女食客欢迎的香叶椰汁糕,据说味道是椰香味浓郁,口感又软滑嫩糯,好吃得不得了!

有比较就有伤害,来看看其它没那么讨人喜爱的菜式是哪些?

5号:烤鸡串

鸡肉凡是用上烤和炸的烹调方法一般都难吃不到哪里去,但偏偏这道烤鸡串是网友评分最低的一道。原因与烹调方法与调味无关,扣分之处在于它的肉质不够上乘,说吃起来软烂得就像嚼面粉一样,可惜了~

6号:小吃拼盘

这个小吃拼盘其实算是招牌菜了,但网友却说这拼盘的价格比起其它菜要高一点,可是性格比却不高,除了叶子包着的几块鸡肉比较能打以外,其它几样味道很普通,而且分量也少。

说完菜式,来唠唠其它的特色之处吧~

据说,店里面服务员的态度还是特别好的(这点很重要),在你就餐的过程中,会不时过来问顾客需不需要加水,中途也会来换骨碟子。其实服务殷勤有礼,对于食客对一间餐厅的印象尤其重要,在这点上起码是给足功夫的。

呀~差点忘记了表扬免费的餐前小吃——虾片。

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信息——价格!

明星开店最让人关心和最容易让人做文章的永远是价格!

或者因为这个原因,大多数明星都选择开比较大众化的餐厅,例如火锅店之类。而吴昕的“泰子椰”收费又如何?直接看小票吧!

大家觉得价格亲民吗?期待你评论分享!

今日分享的文章“论明星开的餐厅,吴昕的“泰子椰”,绝对是明星餐厅里的“黑马””到这也就结尾了,在此就祝吴昕的店越开越红火,事业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