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便宜多少钱(宾利 最便宜多少钱)

宾利慕尚,个人认为是宾利近十多年来英伦血统最纯正的旗舰座驾,保留了浓郁的克鲁郡古典韵味。至于现在的飞驰,则多了些“大众味道”。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宾利慕尚正式亮相国内市场,喊出600W的预订价,想对标普通版的幻影。往后更是出了一些特别版本,最贵的接近1000W。今天就给各位分享一台宾利慕尚,欣赏下也不错!

这台宾利慕尚生产于2011年10月,2012年5月份上牌,目前仪表里程73071公里。当年新车落地600W,目前车辆在我们这寄S,车主心理预期150多W。从保值率的角度看,确实不太保值,差不多是新车落地的四分之一。如果是一台奔驰大G,就不一样了。同样2012年上牌的G500,跟这台慕尚差不多公里数的往往也得90W上下,而G500当年落地190W左右。

慕尚的实车我见过几次,那个气场说实话,相当强大,老牌贵族范儿十足。不只是豪华那么简单,而是有一种威严感,这点类似大幻影。这个车,一般人驾驭不住,不是大佬不会买的。或许是因为能驾驭它的“大佬”不够多,慕尚新车销量比较差,以至于2020年就彻底停产了。但对于买二手车的朋友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前脸是宾利家族式的设计,矩阵式的中网镀铬沿用至今,两侧一大一小的双圆灯设计更是经典,光源都是氙气。

这台慕尚是标准轴距的,当时也只有标准轴距的,后来出过加长版的。不过标轴版的慕尚车长依旧接近5米6,轴距接近3米3。21寸的“大饼轮”的轮毂造型非常亮眼,带点镜面效果,随后几年出的迈巴赫S级顶配也是类似的轮毂,轮胎规格265/40 R21。

C柱区域线条非常流畅,让这个车尾显得很平滑,不像车头相对垂直。尾灯、尾箱下沿、后包围上都运用了镀铬元素。四边形的尾灯内部是椭圆形的灯带。底部排气是双边共四出,外面是大尺寸椭圆形尾喉包裹。

坐进车内,除了常规的奢华感之外,还有一种复古的厚重感,仿佛能嗅出皇室贵族的气息,这就是底蕴,是“老钱” 们喜欢的调性。内饰用料是不计成本的,无论是皮革还是木材、羊毛、金属,原材料都是全球采购,精挑细选,然后由克鲁工厂的匠人们用最传统英国手工技艺打磨,整车下线需两个多月。效率“相当低”,但追求的是完美无瑕,最后以艺术品的形式展现给世人。

慕尚这种级别的车,后排空间显然不用担心,舒适性也是顶级,脚垫都是羊毛的。后排设计的3座,实际大部分时候只会坐2个人,中央扶手比较宽,里面带有座椅调节、空调调节功能按键。车内标配了自动分区空调,Naim音响、后排独立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搭载宾利经典的6?升V8发动机,做了重新设计,引进了一些新技术。为何不是W12?因为这台宾利慕尚完全由宾利自主研发,而当时的飞驰用的是大众D1平台,所以飞驰是W12发动机。6.75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13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20牛米,搭配8AT变速箱,前置后驱,0-100km/h加速5.3秒。十年前的车有这个数据,也算是非常不错的车了。毕竟现款劳斯莱斯幻影也是500多马力,零百加速也是5秒3左右。这种英伦顶豪,最重要的压根不是马力有多大,跑得有多快,而是要维护住“汽车中的艺术品”这个定位,要让人觉得这个车就得这么贵!

这台慕尚现在“跌到”150多W,跟现款的奔驰迈巴赫S480的配置总额差不多,但面子层面的东西无疑会强很多,自带“老钱”的气场,让人摸不清底细的感觉。加上数量稀少,喜欢有特色、不走寻常路的大佬倒是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