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球球多少钱(奇瑞球球多少钱一台)


年轻人预算20多万买车,其实可以选择的有很多,像领雅阁、凯美瑞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就是有一个问题,这些车型似乎并不能完全展示出自己的个性,甚至平时开出去都是随处可见,感觉有些烂大街了,反而没有了特色。那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两台二十来万的冷门好车,它们虽然小众,但确实足够惊艳。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第一款冷门好车是:斯巴鲁力狮

它的售价区间为:20.48-24.78万

斯巴鲁这个品牌其实是比较早跟中国市场接触的,因为早在丰田、本田在华发迹前,斯巴鲁就曾与东风、奇瑞等企业尝试合作,但很可惜都以失败告终。而丰田、本田都依靠一南一北两家合资,成为了中国老百姓无法避开的选项。而这,也奠定下斯巴鲁品牌在国内小众存在的现象。

虽然小众,但斯巴鲁跟马自达一样,对技术相当执着。如果你对斯巴鲁稍微有点了解,基本上会将它与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进口车联系起来,这三点也几乎是消费者选择斯巴鲁的理由。

回归到斯巴鲁力狮这台车身上,它是斯巴鲁目前唯一进口中国市场的轿车,以上提及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它也都有。二十多万的价格,要是跟同级别的雅阁、帕萨特比起来肯定是没有优势的,但进口的身份,加上这两项独特的技术,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的。尤其是对那些预算只有二十来万,但又想追求出众操控的用户来说,斯巴鲁力狮绝对是个不二之选。

为啥这么说呢?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它们的作用其实很简单,就是降低车辆的重心,从而提高操控感。再加上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底盘组合,2.5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更能带来涡轮增压车型没有的顺畅感。当然,这台发动机的加速能力是比较有限的,基本在10秒左右,跟领克03+和凯迪拉克CT4自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力狮除了能满足操控需求外,日常家用需求也是没有问题的。2750mm的轴距略短于同级车型,但它的空间表现并不局促,平时出行肯定没得挑剔。同时它也不像其它车对油品有所挑剔,92号管够,再加上各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存在,基本也就够了。

第二款冷门好车是:马自达阿特兹

它的售价区间是:17.58-23.98万

你会发现,“轴”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似乎都不怎么受待见,斯巴鲁如此,马自达也是如此。不过马自达的情况稍微比斯巴鲁好一些,只是阿特兹在中级车市场的销量表现,也确实没有值得一提的地方。

马自达最大优势,还是那句“人马合一”,说白了还是咱们提到的操控。二十来万,上个阿特兹的顶配车型完全没有问题,跟力狮一样它也是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水平对置的技术,但却使用了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而且跟它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体验也就有不同了。

之所以阿特兹的操控要略好一些,主要原因还是它使用了创驰蓝天技术,该技术对发动机、变速箱乃至底盘都经过了优化,力求赋予驾驶者最好的驾乘体验。当然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方面同样是弱势,要想在它身上寻求刺激并不容易。

另外在空间和配置部分,阿特兹就要比力狮好一些了,毕竟它的轴距来到了2830mm,空间自然是得到了保证。与此同时,除了主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座椅、车联网系统等配置外,马自达阿特兹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而斯巴鲁力狮的音响系统,在车主看来就是槽点,相比之下阿特兹肯定更有优势。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20来万两台冷门但能够让人惊艳的车,从普通人的角度出发,这两台车肯定还不如雅阁、迈腾、帕萨特呢。但如果是不想烂大街的话,我想这两台车还是有很多的可选之处。至于喜不喜欢,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有20万的话,你会选择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