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科帕奇多少钱(2012年科帕奇多少钱)

随着消费者们需求的不断转变,大尺寸的SUV也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热度较高的车型,可以说一度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们在购车时候的首选,就连在二手车市场之中,大尺寸的SUV也比从前有着更高的受欢迎程度。



对于这种大尺寸的SUV来说,销量可能不如主流的小型SUV和紧凑型SUV,所以可能选择不是那么多,还是应该尽可能的选择一些销量较大的车型,毕竟小众车的后期维护不是那么方便,像丰田汉兰达和雪佛兰的科帕奇都是很合适的车,这两台车在市场中的销量也都很不错,后期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省心的。







汉兰达这台车从引入到国内到现在已经有着将近10年的时间,它一直都在市场中拥有着比较高的关注度,这也就导致了它的保值率有着极高的表现,即使是再次出手的时候也不会亏出太多钱。这台车的外观尺寸比较大,甚至一度的超过了普拉多,所以在视觉上绝对能够带来比较霸气的效果。另外,丰田的可靠性和节油性也都是比较强的,在同级别中可以说很难找到对手。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2.7L两驱5座紫金版,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5.36万元到18.0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内饰方面的用料比较差,难免会带来一些廉价感。







科帕奇目前基本上已经处于一个停产的状态,在去年停产前有着更大的优惠程度,也就造就了它在市场中的性价比极高。适时四驱的系统也带来了更强的通过性,增强了这台车的脱困能力。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2.4L四驱旗舰版7座,目前该版本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5.45万元到17.9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油耗比较高,且可靠性也相对来说要差出一些。

总之,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丰田汉兰达,若是对于四驱和高性价比有所需求,且能够接受较高的油耗,也可以选择雪佛兰科帕奇;若是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