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18款自重多少(2018款汉兰达自重是多少)

众多合资品牌当中,丰田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用户口碑可谓极高,尤其丰田车子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还省油。在拥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让旗下多款车型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像丰田卡罗拉、雷凌、凯美瑞、RAV4荣放、汉兰达、致炫等车型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可以说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占据着很高地位。不过相比同品牌其他车型,汉兰达这款车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它的销量数据其实并不抢眼,但在国内有着超高的人气,更是公认的好车,甚至有一大部分消费者为了得到它,在选择加价的同时还愿意等这款车。

别说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里有着这样的魅力,就连在车界中都坐稳“霸主”地位。再看它的销量,3月份7184辆,4月份7333辆,5月份卖出8530辆,月销量呈现增长趋势,显然热度依旧很高涨。而提到汉兰达这款SUV,笔者除了会想到皮实耐用的品质之外,其霸气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也格外吸引人,当然更不可忽视强悍的动力,综合产品表现力显得相当出色,使得竞争优势更胜一筹。

车重达2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定位于中型SUV,尺寸方面要领先不少同级竞争对手,无论是体量感还是空间感都表现非常不错,而除了入门级车型采用5座布局之外,其他车型都是7座布局,满足了更多人的购车需求,所以经常有人会把它和中大型SUV放在一起对比。

面对眼前这个“大块头”,我们对它的动力系统就比较关心了,丰田汉兰达全系搭载2.0T混合喷射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上则爆发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达到绝对的高水准,还可媲美豪华品牌高配车型了,并且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8.2秒,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AT变速箱,带来的驾驶平顺性和稳定性都十分出色。

在外观打造上,汉兰达给人以更加硬派的视觉感受,前脸就显得非常霸气,采用梯字形设计,中网格栅加入镀铬饰条装饰,并且与两侧精致大灯组相连,看上去相当气派,再结合保险杠的搭配,硬汉十足,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还高。车身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也格外出众,引入大量圆滑的肌肉线条和多处加入银色饰条的点缀,不仅炫酷大气,而且还充满了质感和力量感。尾部设计则显得敦实厚重,同样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也比较可圈可点,中控台设计给人的感觉很稳重,凸显出耐用性和耐看性,但双色的搭配则营造得非常温馨舒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做工选材方面非常讲究,搪塑和皮质材质的包覆,以及使用镀铬饰条的拼接,让内饰的质感得到极大提升。配置上,标配内嵌式中控液晶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还有驾驶模式选择、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空气净化、前后空调等丰富配置。

综合来看,毋庸置疑丰田汉兰达所具有的不俗实力,而能够在市场上一直如此深受消费者喜爱,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比如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外观霸气、空间布局等优点都十分极具竞争力,并且市场口碑还极好,更拥有着可怕的保值率,所以讲它是公认的好车,真的一点也不夸张。你喜欢这款车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交流。